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圳南山国王学校的优势有哪些?

2022-07-19

关注

深圳南山国王学校的优势有哪些?

优势一:“海外首家分校”—— 我们是深圳第一所直接与英国坎特伯雷国王学校建立联系的双语学校。作为一所新学校,我们既可以汲取这座城市的活力,也可以借鉴母校在不断发展进程中提炼的教育传统、方法和办学经验。


优势二:“双轨国家标准课程”与“最高标准人文关怀”并重的个性化教育方法。学校既为中国学生提供国家标准课程,同时也为外籍学生提供英式国际课程。此外,为所有学生提供丰富的课外课程。最重要的是,每个学生都将受益于个性化的教学方法和最高标准的人文关怀。

优势三:所谓“个性化的教学方法”会延伸到我们在学校里所做的一切。学校所有家庭都是我们社区的一份子。通过和父母的紧密合作,互相帮助,我们才能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和环境。例如,定期邀请家长来到学校观看孩子的学习情况,开展关于家庭教育或帮助孩子语言发展的各类研讨会,每周向家长发布校园周讯,以及每天上下学时,校长园长们都会在校门口迎接、问候大家。

优势四:全球选拔的优秀中外教师资团队。国王学校的师资团队由中籍、外籍教师组成。目前所有外籍教师都来自英国或爱尔兰本土,拥有在当地从事教育工作或接受培训的经历。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深圳市南山区坎特伯雷国王学校

课程设置:英国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21.5-29.5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