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努力与梦想匹配! 她逆袭收获十强名校offer

2022-07-21

关注


编者按:


从“学英文”过渡到“用英文学习”学术课程,枫叶高中英语强化课程攻克壁垒,通过提供语言加强课程和浸入式英文学习环境,迅速提升学生英语语言能力,培养英语思维能力,激发英语学习潜能,为学习全英学术课程打下坚实基础,为未来冲击世界顶尖名校做好准备。


枫叶英语强化课程,让每个枫叶学子拥有了无限的可能,下面,让我们走进那些枫叶优秀毕业生,听听他们的故事吧。





王雅洁Nancy

■ 洛阳枫叶双语学校2022届毕业生;

■ 第五届周恩来班成员;第一届社团联合会成员;第二届嘻哈社社长;

喜获世界十强院校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的录取offer!



录取院校

伦敦大学学院(QS世界排名10)

英国利兹大学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


在枫叶的几年,王雅洁不断突破自我,带着热爱逆流而上,乘风破浪。一起来听听她的枫叶故事吧!


Q1

收到录取的时候,你心情如何?


像做梦一样,无法克制自己的激动和兴奋。我反复确认邮件,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眼花了。比我优秀、比我努力、比我有天赋的人太多了,我真的有点不敢相信。激动过后更多的是欣慰,自己的坚持和努力得到了最大的肯定。



刚进入枫高的时候,我倍感压力,拿十强录取是不敢奢望的事情。因为我从小接受应试教育且英语基础不太好,甚至在本应该正式进入全英外教课程的时候被留在了英语基础班foundation强化英语。这期间我给了自己很大的压力,同时也质疑过自己。但我始终相信“不怕基础不好,就怕你不努力奔跑”。于是我咬牙坚持下来,拼命追赶同学们的步伐,每天进步一点点,最终入选了代表荣誉的周恩来班级,再就有了现在的我,拿到十强录取,给自己交了一份很棒的答卷。


学无止境,虽然拿到了UCL的录取,还是要保持谦逊低调、脚踏实地的学习,不能被一时的成绩蒙蔽双眼。


Q2

在枫叶几年你最大的改变是什么?


现在回过头看,发现来到枫叶之后我最大的变化就是心态,变得沉稳,变得自信了。不管是在自己擅长或不擅长的的领域,我都开始变得乐于去表现自己,展示自己。


枫叶跟其他学校不一样的地方就是她有很多开放的舞台供我们去尝试。学校的每一场活动我都在不断的突破,从唱歌到配音、从舞蹈到Rap、从英文主持到英文演讲、再从演戏到组建社团,我带着浓厚的兴趣参与并尽力做到最好。这一系列探索的过程都让我不断从中找到自信,汲取知识,全方面的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



还有一直让我很不自信的英语,在来到枫叶之后,我慢慢的尝试着去适应这里的环境,适应外教的全英授课,不断尝试着与外教沟通,突破了自己心里的一道道屏障,逐渐变得开朗且自信,英语也不再是我的短板。一次次的尝试和突破,锻炼我的心理素质,也培养我的沟通能力,让我收获了很多志趣相投的朋友,变得有爱心有耐心,学会合作和换位思考,在学校的社交小圈子也变得丰富起来。


Q3

为什么选择环境地理科学专业?


在申报大学时,我报的五个英国学校的专业都为环境地理科学。起初,环境地理科学并不在我申报专业的选项里,但由于2021年七月份,我的家乡河南因一场暴雨而引发的内涝问题,使我受到了很大的冲击。我上网查了很多相关的资料,了解到环境地理学的重要性,这也让我越发痴迷于对这门学科的研究。



同时,人类的肆意开发而导致的环境恶化及资源破坏,这都会给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带来致命的影响。正如习主席说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自然环境是地球留给人们的财富,所以我们需要去珍惜及保护它,这也是我选择这门学科的重要因素之一。


Q4

关于未来的规划是什么?


环境地理科学的涉及范围十分广泛,学习如何协调人类与自然的关系,保护好我们共同生活的地球村是我学习这门学科最想要做到的事。未来,我希望根据我在大学里学到的知识,知道如何保护环境以及处理废弃物等等,能为环境做出一些贡献,能保护我们这个家园。


Q5

想对学弟学妹说些什么?


当你迷茫的时候,就做好自己身边每一件实实在在的事情,不要让昨天的失败影响你今天的精彩。珍惜在学校的每一秒钟,因为它们都是你最宝贵的财富,要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尽可能的增加自己的内涵,并做到专注坚持与征服。送给大家一句话:热爱各有不同,青年本该如此,每一代逐日移山的青年,都有着自己奋不顾身的热爱,每一份炽烈的热爱都值得被用心对待。


领事点评


“其静若何?松生空谷”是我第一次见到雅洁同学时的感觉。雅洁性格内敛安静,但骨子里一股韧劲。这种性格使得雅洁从不畏难,遇到难解的题目总是想尽办法去解决,以此提高自己。学习上如此,课外亦如此。在她担任嘻哈社社长以来,多次为学校大小活动贡献不俗的表演,每次都是演出的亮点。求学严谨勤奋,为人正直善良,生活中温暖有爱,这是雅洁的标签也是她的制胜法宝,此次收到UCL的录取通知,也正是雅洁不断努力积累的结果。陶熔鼓铸,祝愿雅洁今后的学习生涯扶摇直上,凤翥鹏翔!






获得成功的王雅洁是枫叶学子的一个缩影,英语强化课程是通向世界名校的第一级台阶。枫叶国际学校已培养22306名高中毕业生升入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19所高校深造,其中831人获得世界十强大学录取,美国斯坦福大学、芝加哥大学,英国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等世界级顶尖名校都有枫叶毕业生的身影。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市枫叶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枫叶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加拿大课程

学费区间:13-16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