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2-2023学年深美国际学校招生对象、入学考试及学费汇总

2022-07-26

关注

学校介绍

深圳市深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原深圳深美国际学校,是于2005年5月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教育部和广东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的一所国际学校。深美采用的是美国教材及美式教学模式,旨在为居住在中国大陆、港澳台的外籍人士子女提供高质量的纯美式教育。

招生年级

学前班-G9年级

招生对象

外籍和港澳台地区的学生(持有外国或港澳台护照或居民身份的学生)

课程体系

美式课程、AP课程,参照美国共同核心标准、下一代科学标准、AERO社会研究标准、基于美国国家标准的音乐、体育以及美术为课程大纲。

2022-2023学年学费
入学考试

需要参加学校组织的笔试或面试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深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美国课程,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15.8-25.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