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圳市博纳学校一年学费多少钱

2022-09-08

关注

根据2022年博纳学校招生年级来看,学校招收不同年级班型,从而导致班级学费也不同。

具体一年学费如下:

初中预备班学费为188000元;

初中6年级至8年级学费为208000元;

高中9年级至12年级为228000元;

艺术班9年级至12年级学费为288000元;

一年住宿费用为16800元(不含周末)、19800元(含周末)。

注:学费含注册费10000元,不含食宿、校服、国际考试和出国游学等代收代缴费用。

深圳市博纳学校于2012年筹建,2014年正式开学,学校目前开设初中(含初中预备班)、高中、国际艺术高中。经过八年的办学积淀,学校已经成为深圳老牌的知名国际化学校。学校坐落于深圳市核心区域南山区,校园环境优美、宁静、温馨,被称为“园林校园”。

学校目前拥有美国西部院校联盟(WASC)、美国大学理事会(CEEB代码:694141)认证和授权,ACT GAC国际课程官方授权学校及ACT内部授权考点、英国考试局Edexcel官方授权考试中心,是深圳少数拥有四大国际认证和授权的国际化学校。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深圳市博纳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香港D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8-2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