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停课不停学 “疫”路同行 | 线上教学守初心,云端相聚助成长!

2022-09-09发布于广东

关注

停课不停学

我们在行动

受疫情影响,为了确保同学们的有效学习,在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国际部精心组织安排下,A-Level项目有序开展线上教学活动。


通过“云课堂”的形式,线上开展学科学习、体育锻炼、家务劳动等课程,确保学生停课不停学。

(点击视频 查看精彩内容)



网课不松懈

居家学习同样收获满满



即使是线上上课,同学们仍保持早睡早起的良好习惯,以饱满的精神迎接网课。按照课表设置好闹钟,提前进入网课页面,并做到课前预习、课后复习、课上做好笔记、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以高涨的学习热情参与课堂互动。



高质量云端课堂

教室转为云端,黑板变成屏幕……疫情打破了原有的教学活动计划,为了提高课堂质量,教师们化身成为“主播”,一次次修改课件,一遍遍打磨教案,按计划发布学习内容、布置适量作业、及时批阅反馈,群策群力打造高品质“云课堂”。




每日线上考勤

同“屏”共振,“疫”起努力。即使隔着屏幕,也挡不住云端洋溢的学习热情,三高国际部A-Level实行每日线上考勤,严守线上教学纪律,确保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




课后作业情况

居家学习期间,各学科老师们都布置与线上教学相适应的作业,并对每一份都认真地进行了批改,做到认真及时,重视订正。



丰富的居家生活

学习之余,同学们劳逸结合,开展了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动,努力成为爸爸妈妈的好帮手,做合格的家庭小成员。强身健体,增强自身免疫力,同学们在家坚持体育锻炼,发展兴趣特长,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


居家期间,同学们仍保持着与在校一样饱满的学习热情,以最积极的状态面对学习生活。线上学习,不止于“学习”,更重要的是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念,等待春暖花开,再聚校园!


疫情虽然严峻,但我们坚信,众志成城,战“疫”必胜!我们期待着风雨后的春暖花开。停课不停学,我们一直在路上。



 关于ALEVEL 
三高国际部A-level项目

A-Level课程是三高国际部特色课程之一。

A-Level课程体系被全球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11000+所大学认可,被誉为“世界高考”和“全球大学入学的金牌标准”。学生在我校国际部就读,学习中国高中课程、A-Level 课程(A-Level的数理化/商科)及雅思课程。

课程体系分为英国A-Level 方向(采取3年培养模式)和新加坡A-Level 方向(采取2+1.5年培养模式),凭A-Level成绩直接申请美、加、英、澳、香港、新加坡的大学一年级,部分美、加大学给予学分减免;申请新加坡6所公立大学有机会获得高达60%学费津贴,符合资格可申请工作及绿卡。

三高国际部A-level项目
权威办学,一学双考
双A通道,全球公认
学费津贴,就业移民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三高国际部Alevel班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国际部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6-14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