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枫叶世界学校课程与IB,A-level等同列国外大学录取标准

2022-11-09发布于广东

关注

近日,有“加拿大麻省理工”之称的麦克马斯特大学在其官网公布了针对枫叶世界学校课程的录取标准,与IB,A-level等国际课程同列。


该录取标准的公布,意味着枫叶世界学校课程作为首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国际课程,与A-level、IB等国际认证课程同属于世界级的国际认证课程行列,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这一突破性成就,既表达了海内外高校对枫叶28年来引领中国国际教育的肯定,也代表着世界名校对枫叶世界学校课程首届毕业生的青睐与认可。(更多详请,请访问麦克马斯特大学官网:https://future.mcmaster.ca/apply/curriculum-requirements/)


更多详请,请访问麦克马斯特大学官网:

https://future.mcmaster.ca/apply/curriculum-requirements/


关于枫叶世界学校课程


枫叶世界学校课程是在枫叶二十余年国际化办学实践基础上,针对母语非英语学生尤其是中国学生的学习特点和实际,组织中外课程专家及一线教师,历经5年研发而成的,是全球第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国际认证课程。


枫叶世界学校课程已于2020年9月正式实施,包含中文学术课程、英文学术课程、汉语语言课程和英语语言课程。其三大特征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获得国际权威认证、具有鲜明中国特色。枫叶世界学校课程开创了“一张文凭、两方认证、对接全球”的崭新模式,即由枫叶教育集团颁发高中毕业文凭,受国际教育权威机构Cognia和UK ENIC双认证,与A-Level等国际课程对标,学生既可申请海外名校,又可入读国内高校国际课程项目。


关于麦克马斯特大学


McMaster University

麦克马斯特大学


麦克马斯特大学一直是加拿大研究密集度最高的大学之一,在2021年Research Infosource排名中,在研究生研究密集度方面排名第一。它还拥有70多个跨越国界和学科的研究中心和研究所。麦克马斯特是联合国大学水、环境与健康研究所(UNU-INWEH)在北美唯一的驻地。麦克马斯特大学诞生了4名诺贝尔奖得主,拥有73名加拿大皇家学会会员,72名加拿大首席科学家以及大约3亿6千万加元的科研资金。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市枫叶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枫叶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加拿大课程

学费区间:13-16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