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信男合作校三高学子与日本高中生交流会

2022-11-18发布于广东

关注

——  JIAO LIU HUI  ——

深圳三高日本名校班学子与日本高中生交流会

自我介绍

自由会话

学校介绍


学习交流丨共同成长


11月16日下午,信男合作校深圳三高日本名校班的学子们与日本某高中的高中生们在线上展开了一场交流会。



活动伊始,双方学生进行自我介绍。为了这次活动顺利举行,双方学生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三高的学子们早早就准备好了日语自我介绍。


双方学子一一配对,通过一方提问一方回答的方式进行日语自由会话交流。虽然同学们开始发言的时候还有些紧张、害羞,但是随着交流会的进行,活动氛围也活跃了起来,大家互动热烈,同学们都各有收获,受益匪浅。



三高日本名校班的学子们还利用课余时间制作了介绍自己学校的视频,在交流会上展示给对方学生观看。虽然课余时间有限,但是最终的视频内容丰富,面面俱到。对方也在观看视频后,对视频内容向日本名校班学子提问。



未来规划


通过本次的活动,相信同学们对日本的高中生活有了更加真实、直观的感受,也更能明确自己将来的学习目标和前进动力。这次交流会使得三高的同学们通过日本学生的视角了解日本高中生眼中的日本和高中生活,为将来在日本高中一年半的生活打下基础。希望双方的同学们可以通过交流会分享自己国家的文化,同时了解对方国家的文化和生活、学习习惯。希望在后续的交流会上,大家可以畅所欲言,充实自己。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是以学习为主题的交流会。但是这次活动气氛很活跃,同学们言语很幽默,让人很容易就接受,使得交流更加的畅通,营造了一种轻松的交流氛围。这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将对同学们的日本高中生活甚至是未来的选择起到一定的影响,同学们一致表示这次交流会让他们获益良多。同学们,在此扬帆起航为你们丰富多彩的高中生活勾勒七彩蓝图吧。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