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竞赛喜报 | 恭喜三高国际部A-Level项目30位学子在澳大利亚数学测评AMC中获奖!

2022-11-24发布于广东

关注


澳大利亚数学测评AMC

2022

喜报


Congratulation


恭喜三高国际部A-Level项目30位学子

在澳大利亚数学测评(AMC)中斩获


2 全国二等奖

8 全国三等奖

20 数学技能奖


获奖名单


Distinction 全国二等奖:

冯可心、刘宝仪


Credit 全国三等奖:

郑金奇、吴俊涛、章静宜、彭钰钧、何心月、胡孟涛、李鸿基、欧阳柳也


Proficiency 数学技能奖:

杨拓、郑羲瑜、李松烨、黄民健、陈凯灵、刘馨予、谢睿、刘依依、高树华、杨焱翔、孟子欣、杨祖懿、刘东琦、马馥涵、张海腾、邬玟萱、黄子杨、赵萌萌、匡诗涵、许嘉源


什么是AMC澳大利亚数学测评?


澳大利亚数学联合会 (AMT) 由澳大利亚著名数学家 Peter O'Halloran 发起创办,是国际权威的学术机构之一,旨在丰富各个阶段学生的数学教育内容,提供最前沿的数学思想、理论动态和教育资源。澳大利亚数学联合会总部位于堪培拉大学,由来自澳大利亚和世界各地的数学家,教育工作者,专业数学协会成员组成。


AMT每年通过澳大利亚数学测评AMC为澳大利亚选拔国际数学奥林匹克国家代表队。


AMC目前是全球最大、历史最悠久的校际数学测评活动之一,全球共有来自 32 个国家的 1600 多万学生参与到该活动,新颖的题型和多语言试题让全球的数学爱好者们得以在数学领域深刻切磋,共同学习,并深刻认识数学在生活中的重要性。

AMC全球官网


每一份荣誉都离不开孩子的努力,背后更有三高国际部A-Level项目优秀的老师们辛勤付出,他们理念先进、素质过硬、追求卓越、经验丰富,有力地支持学生提升数学能力和背景竞争力,为同学们的国际竞赛中屡获佳绩!

数学教师

刘老师

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从事国际教育8年,熟悉英国A-Level与美国AP的数学与经济课程

上课风格幽默风趣,深受学生喜爱。擅长激励学生,对孩子既能严格要求,又能悉心鼓励;在带出众多高分学生之余,也带领很多学生克服学习困难

数学教师

李老师

中央财经大学

 本科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

● 热爱教学,优于理科思维,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

 善于引导和培养孩子强大的理科思维能力,善于激励和激发孩子学习兴趣

数学教师

邵老师

长春师范大学(本科)

中国人民大学(硕士在读)

 拥有丰富授课经验,擅长旁征博引,在潜移默化中为学生传输严谨的科学态度以及批判性思维,开拓视野

 多年从事国际高中数学教学,A-Level,AP, IB 等类别国际高考数学。讲课深入浅出,思路严谨,与考试结合紧密,紧跟考点

 所教学生遍及英美加港等世界名校,如悉尼大学,香港大学等

再次恭喜获得奖项的每一位同学,希望每一位同学在未来的更多赛事中再创佳绩!期待越来越多的三高国际部A-Level项目学子收获更优秀的自己!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三高国际部Alevel班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国际部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6-14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