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祝贺荟同学生获得剑桥大学、英国皇家音乐学院等多所院校面试邀请!

2022-12-12发布于广东

关注


在21世纪,真正世界级的音乐教育不仅仅出现在音乐学院。


在荟同,有音乐梦想的学生们都将受到全方位和双语沉浸式的专业音乐指导。


对即将到来的2023年

你有怎样的期待?


新的一年的到来

对于辛勤耕耘的荟同学生而言

无疑是欣喜和充满期待的


在刚刚过去的申请季中,荟同的未来“音乐家”们已经收到了包括剑桥大学、英国皇家音乐学院、伦敦大学英国皇家音乐学院、伦敦市政厅音乐及戏剧学院、伯克利音乐学院、苏格兰皇家音乐学院、北方皇家音乐学院、伯明翰音乐学院、伦敦音乐学院等多所来自全球顶级音乐学院的面试邀请。



-  Vicky 同学 -


Vicky 同学凭借出色的声乐能力入围了剑桥大学圣约翰学院及伯克利音乐学院的面试名单,她是荟同创校三年来第二位取得这一重要里程碑的学生。




-  Edison 同学 -


热爱作曲和打击乐的 Edison 同学荣获英国皇家音乐学院,以及苏格兰皇家音乐学院的面试邀请——在 QS 世界大学排名中,英国皇家音乐学院的表演艺术排名全球第一。




-  John 同学 -


在小提琴领域深有造诣的 John 同学,荣获英国TOP2的伦敦大学-英国皇家音乐学院,以及英国TOP3的伦敦市政厅音乐及戏剧学院的面试邀请。




- Peter 同学 -


Peter 同学在自己深耕多年的小提琴与音乐制作方向,亦荣获伯克利音乐学院,以及北方皇家音乐学院的面试邀请。




-  Doris 同学 -


Doris 同学以其自己优异的长笛演绎,荣获伯明翰音乐学院,以及伦敦音乐学院的面试邀请。


不难发现,荟同音乐学生们在各自热爱的领域百花齐放,亦获得了顶尖音乐学府的认可。



在荟同,我们珍视每个孩子音乐学习的潜能。我们相信,无论孩子们未来升学是否选择音乐方向,音乐都将指引他们通向世界顶级学府的殿堂。


作为一所非音乐专业院校,荟同表演艺术部的同学们在过去两年中取得了非凡的成绩,他们已收到了多所全球顶尖音乐学院的录取,共计超过130万美金的奖学金。



这一份份沉甸甸的喜讯,意味着我们的学生已经进入了他们所选领域的前20%,这亦是荟同音乐教育的最好证明。


同学们收获的背后,离不开荟同表演艺术部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与全力支持。您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一起来认识这支才华横溢的教师队伍。




荟同近期活动精彩预告




荟同晨间音乐会


唤醒你一天的是什么?

在荟同,当然是晨间音乐会


迎着清晨的微光

一起来观赏由荟同“音乐家”们

带来的精彩表演吧!



活动时间:周一至周五早上8:10-8:20





荟同校园开放日

 

与荟同校长、教师代表见面交流

学生代表现场分享


★ 幼儿园、小学及中学分学部介绍

了解荟同强大的师资力量

课程体系及教育理念


参观由意大利国宝级建筑大师 

Renzo Piano 设计的现代化校园



活动信息



12月18日(周日)10:00





数字化时代的人才培养与家庭教育

科技论坛


除了顶级的音乐教育外,荟同在其他综合学术板块也表现突出,去年70%申请北美方向的学生收到全美排名前30大学的录取,而今年就在我们发布本篇文章的前夕,更是收到了卡耐基梅隆大学录取的好消息。


本周末,我们将联合企业与学术届大咖,举办“数字化时代的人才培养与家庭教育”论坛,从企业、高校及K-12教育角度,层层剖析,分享如何培养孩子的“数字化能力”,欢迎预约在线收看。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荟同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荟同学校

课程设置:美国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20-28.5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