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社”彩缤纷,“团”聚成长——SCCSC社团选课活动开始啦!

2023-02-21发布于广东

关注


社团选课



洋溢青春,绽放光彩!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深圳(南山)中加学校本学年共开设了包含体育竞技类、艺术特长类、学术科创类、兴趣生活类等在内的39个社团。






2月16日下午,深圳(南山)中加学校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社团选课活动在操场顺利进行。











招新现场热闹非凡,各富特色的社团介绍,充满创意的宣传标语,中气十足的招新吆喝,无不呈现出阳光社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社团联合会的精心筹备、大力宣传和认真组织后,本次活动顺利举行。高一高二的同学们在操场上参观不同的社团摊位,了解各个社团的特色,各社社长也积极宣传介绍的自己社团。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以文化育人,以活动育人的积极作用,为同学们在新学期搭建了一个放松压力、轻松学习的平台。



















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在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中,开阔视野、陶冶情操、发展特长,向阳而生,梦想飞扬!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南山中加学校SCCSC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南山)中加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加拿大课程,香港D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1.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