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重磅喜报 | 2023首封新加坡国立大学录取Offer诞生!

2023-05-06发布于广东

关注

2023 录取喜报

# 三高国际部A-Level班


在2023录取季中,继收获英国爱丁堡大学、香港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澳洲墨尔本大学、英国伦敦国王学院、澳洲悉尼大学、澳洲新南威尔士大学等多所全球顶尖名校录取后,近日,三高国际部A-Level班再次迎来重磅录取——首封亚洲排名第一的新加坡国立大学Offer诞生!


热烈祝贺三高国际部A-Level班 何嘉航 同学斩获2023年首封 新加坡国立大学 录取Offer!



Offer展示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A-Level课程的全球认可,多位三高国际部A-Level班学子通过“多国联申”一并拿下英国前30名校、澳洲前5名校、新加坡前2名校、香港前2等世界顶尖大学的录取。


而何嘉航同学作为三高国际部A-Level班学子,此前已拿下爱丁堡大学、澳洲墨尔本大学、伦敦国王学院、澳洲莫纳什大学、英国华威大学等多所名校的录取Offer,如今更是斩获了亚洲排名第一的新加坡国立大学录取。




学校简介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简称国大(NUS),始创于1905年,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也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亚洲大学联盟、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国际应用科技开发协作网等高校联盟的成员。在已发布的2023年QS亚洲大学排名中,新加坡国立大学位列亚洲第一位。


国大在工程、生物医学及生命科学、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等领域研究实力备受世界公认;目前学校有研究活跃的科研人员2400余人,接近8000篇论文发表在国际期刊,申报的国家项目超过2200项,其中341项发明在国际期刊上被公开。此外,学校设有3所卓越研究中心及26所大学研究机构与中心,并与16所国家级研究机构与中心紧密联系。





2023 录取汇总

OFFER 统计


 录取成果一览

世界排名TOP20

新加坡国立大学

1封

英国爱丁堡大学

1封



世界排名TOP50

香港大学

1封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

4封

英国伦敦国王学院

1封

澳洲墨尔本大学

13封

澳洲悉尼大学

2封

澳洲新南威尔士大学

5封

 澳洲昆士兰大学

8封


世界排名TOP100

澳洲莫纳什大学

23封

英国华威大学

2封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

2封

英国格拉斯哥大学

1封

英国利兹大学

2封

英国伯明翰大学

2封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

2封

截止目前,三高国际部A-Level班共斩获92封全球名校offer,其中包含1封亚洲排名第1、世界排名第11的新加坡国立大学、1封世界排名第15的爱丁堡大学、1封世界排名第21的香港大学offer、4封世界排名第28的曼彻斯特大学,以及13封世界排名第33的墨尔本大学,2封世界排名第41的悉尼大学,8封世界排名第50的昆士兰大学,23封世界排名第57的莫纳什大学等全球名校offer。


硕果飘香 全面开花





学生感想

· 何嘉航 ·

录取院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

(QS世界大学排名11)

英国爱丁堡大学

(QS世界大学排名15)

澳洲墨尔本大学

(QS世界大学排名33)

英国伦敦国王学院

(QS世界大学排名37)

澳洲莫纳什大学

(QS世界大学排名57)

英国华威大学

(QS世界大学排名64)


初到新加坡,我最大的担忧当然是学习,备考GCE“A”水准考试并不易,一直担心自己跟不上老师的步伐而掉队。但随着越来越熟悉这个课程,我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学习节奏和时间管理的方法,最关键还学会了如何提取每个章节的关键点,也就越来越适应这个考学体制。虽然学习和生活状态已经趋于稳定,但我仍然有许多地方需要提升。很感谢老师让我慢慢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留学,我也变得更加努力。新加坡的多元文化深深融入进生活,这也让我学到很多课本以外的知识。


· 曾祥祺 ·

录取院校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

(QS世界大学排名28)


在变化中成长 在挑战中前行“之所以想在新加坡学习,是因为出国留学为我提供了一个更大的平台,开阔了我的国际视野,在新加坡留学的这段时间,老师和朋友们真的帮了我很多。”这位乐观开朗、热爱挑战的女孩在备考路上脚踏实地,用积极向上的态度不负好时光。


· 王艺 ·

录取院校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

(QS世界大学排名28)

澳洲墨尔本大学

(QS世界大学排名33)

英国华威大学

(QS世界大学排名64) 


学术之路漫长而又艰难,王艺同学十分感谢带她走进学术殿堂的引路人——三高国际部A-Level班的每一位老师们,以及在新加坡遇见每一位老师。“老师的授课讲得非常地细致,对待同学们的提问也很有耐心,兢兢业业的敬业精神,让我很感动,老师们丰富的教学经验,让我们也非常的受益。”在学习中,除了需要自身的努力,每一位老师也在默默地奉献,才有了不断前行的力量和支撑。


· 谢芷璇 ·

录取院校

香港大学

(QS世界大学排名21)

大家好,我是谢芷璇,来自三高国际部A-Level班。我的兴趣爱好有很多,比如弹钢琴和跳舞,也很喜欢打乒乓球。之所以选择来新加坡留学,主要是因为父母和我都一致认为新加坡的教育在全球都处于非常领先水平,而且离父母也比较近。


我觉得在新加坡的学习和在国内并没有很大区别,只是换了个地方学习而已。但处在国外,我们多了很多独立解决问题的机会,因此会变得更加独立和自律。我们不仅要在学习上变得更加自律,生活上也是如此。我们要坚持早睡早起和锻炼身体,这能够帮助我们有效地缓解学习压力。除了锻炼身体外,我还会选择在周末去看一场电影,更好地放松自己。


既然选择来新加坡留学,那么我的理想的大学当然是南洋理工大学。我比较感兴趣的专业是商科和数学,所以我希望自己可以好好把握住最后时间,为自己的梦想努力一搏。


· 黄芷萱 ·

录取院校

澳洲墨尔本大学

(QS世界大学排名33)

澳洲莫纳什大学

(QS世界大学排名57)

澳洲阿德莱德大学

(QS世界大学排名109)

澳洲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

(QS世界大学排名190)

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

(QS世界大学排名461)

当我第一次来新加坡时,这个国家给我留下了很多语言、多文化、环境优美等好印象。完善的硬件设施和优秀的教师团队,其良好的校园环境也深深地吸引了我。对于我的选择,父母表示大力支持,同时也相信学校能将我培养成一个优秀的人。


新加坡的留学生活真的改变了我很多,不仅让我养成规律的作息,还让我的性格变得更加活泼开朗,学会独立处理问题,不再依赖父母。老师也会时刻留意每个学生的学习情况,对待不同的学生采用不同的教学方法,做到因材施教。


· 杨羿 ·

录取院校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

(QS世界大学排名78)

英国格拉斯哥大学

(QS世界大学排名81)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

(QS世界大学排名96)

首先,要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同时升学指导老师也为我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让我对大学的入学要求有了更明确的目标与见解。他们能耐心解决我有关任何升学的问题,并且为我指明道路。


进入高中以来的学习生活,我认为学业上要出成绩,最重要的是紧跟各科老师的步伐走,完成课内作业、上课认真听讲,遇到不会的知识点要及时询问,老师都会非常耐心进行辅导和解答,并且要定期对自己的错题进行整理,在考试前看错题能最大化地利用时间。


收获录取offer只是一个阶段性的成果,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我会继续努力,和同学们携手前行,走向心中理想的大学!


· 梁津菁 ·

录取院校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

(QS世界大学排名28)

英国伯明翰大学

(QS世界大学排名91)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

(QS世界大学排名96)

澳洲纽卡斯尔大学

(QS世界大学排名122)

大学申请是一个让人非常煎熬的过程,感谢三高国际部A-Level班的老师们,用丰富的经验、专业的指导、敬业的精神帮助我大学申请。起初刚来的时候,我内心充满着不自信,也曾因成绩不理想而焦虑过,但在自己的努力及老师的帮助下,由被动学习转为主动学习,一点一滴地加深对知识点的理解。每当我遇到新的问题时,老师们都会耐心地解答。一次次的耐心解答,让我收获自己梦寐以求的offer,申请季还在继续,接下来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努力,冲刺名校!


· 肖佩媛 ·

录取院校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

(QS世界大学排名28)

澳洲墨尔本大学

(QS世界大学排名33)

澳洲昆士兰大学

(QS世界大学排名50)

澳洲莫纳什大学

(QS世界大学排名57)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

(QS世界大学排名78)

星光不负赶路人,很开心可以收到这么多全球名校的offer,感谢三高国际部A-Level班的悉心栽培,在这里我学习到了知识,也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我们互相帮助,一路前行,最终收获成果。


部分大学简介

01

香港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亚洲“常春藤”

QS世界大学排名第21


香港大学(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简称为“港大(HKU)”,是一所位处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国际化公立研究型大学,通常被认为是亚洲最具名望的大学之一,有亚洲“常春藤”之称。


02

英国爱丁堡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全球20强顶尖名校

QS世界大学排名第15


爱丁堡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简称爱大,苏格兰之王,全球20强顶尖名校。是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七所古典大学之一,属于罗素大学集团、科英布拉集团、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等。


爱丁堡大学位于英国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市,创建于1583年,在18世纪曾超越牛津和剑桥而成为引领欧洲学术发展的第一大学。学校共有达尔文、大卫·休谟、亚当·斯密、麦克斯韦等21名诺贝尔奖获得者。


    爱丁堡大学有一套严格的录取选拔机制,是英国大学中入学竞争最激烈、申请难度最高的大学之一,录取率仅为8%-10%左右。


03

澳洲墨尔本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南半球第一学府”

QS世界大学排名第33


墨尔本大学,1853年始建于澳大利亚墨尔本,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学校建校时正值维多利亚殖民时期早期,是全澳大利亚第二古老的高等学府。在成立之初,学校仅有四名教授。经过一个半世纪的发展,墨尔本大学如今已发展成为一所国际领先的世界顶尖大学,于多个学科领域名列前茅,为教育、研究及知识传播做出了巨大贡献。墨尔本大学是澳大利亚与南半球仅有的在四大国际大学排名中均位列世界前50的大学,被誉为“南半球第一学府”。


04

悉尼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

QS世界大学排名第41


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简称“悉大”,于1850年始建,位于澳大利亚悉尼,是一所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AACSB、AMBA和EQUIS认证大学及欧洲全球管理教育联盟CEMS成员。悉尼大学的知名校友有白林松。悉尼大学在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41位;2023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28位。


05

澳洲新南威尔士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澳大利亚八校联盟成员

QS世界大学排名第45


新南威尔士大学(简称UNSW,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于1949年始建,主校区位于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是澳大利亚八校联盟成员,澳大利亚的一所世界顶尖级研究学府,素以顶尖的工程学而著名。其前身为新南威尔士理工大学,于1958年更名为新南威尔士大学。


2023录取季还在持续

让我们共同期待

祝愿三高国际部A-LEVEL班学子

心想事成 拿下梦想





 关于A-Level 
三高国际部A-Level班

A-Level班是三高国际部特色课程之一。

A-Level课程体系被全球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11000+所大学认可,被誉为“世界高考”和“全球大学入学的金牌标准”。学生在我校国际部就读,学习中国高中课程、A-Level课程(A-LEVEL的数理化/商科)及雅思课程。

课程体系分为英国A-Level方向(采取3年培养模式)和新加坡A-Level方向(采取2+1.5年培养模式),凭A-Level成绩直接申请美、加、英、澳、香港、新加坡的大学一年级,部分美、加大学给予学分减免;申请新加坡6所公立大学有机会获得高达60%学费津贴,符合资格可申请工作及绿卡。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三高国际部Alevel班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国际部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6-14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