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BCIS曦城协同校园开放日

2020-11-16

关注
为孩子选择一所适合其成长的学校,是每个家长的心愿。“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只有对学校实地了解后,我们才能放心地把孩子送进来。这样的校园开放日活动安排得很及时,很有意义!

深入了解 BCIS曦城协同

11月14日,曦城协同国际学校举办了校园开放日活动(含2021春季入学测试)。

为家长们准备的伴手礼

曦城协同国际学校邀请了近20组家庭来校进行探校,校长Tim Allen和招生主任Chloe为家长们仔细地介绍了学校的创建历史、办学思想、文化理念、教育追求等,并就家长们关心的入学政策等问题作出了详细的解答

BCIS invited almost 20 groups of parents to visit campus.  Our principal Dr. Tim Allen and Admission director Chloe introduced our school to them, we explained our school vision and targets along with our curriculum and school activities. 

曦城协同国际学校还为到访的家长们准备了精美茶点,家长在招生团队的带领下对学校进行了详细参观,有了深入的了解。

BCIS prepared delicate cakes and drinks for the parents, they have a better understanding of our school after a campus tour with our admissions team. 

也非常感谢我们三位校园大使 Jessica,Sunny,Sara 热情地介绍我们学校,并且带着家长们参观校园。当看到漂亮的教学楼与美丽的校园,家长们纷纷表示:孩子们在这么优美的环境里学习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The potential parents and families were amazed by how rich our school life is. we also want to thank our students' representatives Sara, Jessica, and Sunny who gave short presentations to our audiences. 

Jessica全英介绍自己在校情况

Sara全英介绍自己在校情况

Sunny上完棒球课后带着家长参观校园

曦城协同国际学校希望通过这样子的方式,让家长了解学校,了解在校学生,让家长能够放心让孩子在BCIS开心学习,茁壮成长。

BCIS is expecting more and more students to come and enjoy their school life here.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BCIS曦城协同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曦城协同学校

课程设置: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16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