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新生夏令营 | 学习本就该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2022-08-25发布于广东

关注


为帮助橘郡新同学

更快适应国际学校生活

8月15日至8月20日

我校开展了石岩公学橘郡国际课程中心

2022年新生夏令营活动









PART

01
精心设计的课程内容


与普高相比,国际学校所学内容范围更广、思维逻辑性强,为避免学生出现“陡坡效应”等问题,我校精心设计了暑期集训课程内容,帮助同学们了解国际学校各科目的知识体系。


英语语言与文化 ELA

这里的英文课有趣又生动。Jason老师通过TPRS(Teaching Proficiency through Reading and Storytelling)教学法,运用“讲故事”、“角色扮演”和“肢体表演”的方法,帮助学生更有效地习得英文听说读写。


英文公众演讲 Public Speaking

语言是思维的重要工具,我们的思想、感悟、观点等都需要通过语言来传递和表达。

在Artur老师的课堂上,同学们通过英语演讲的方式,提升沟通能力和英语综合表达能力,同时也逐步掌握倾听、思辨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


人类文明与世界史 World History

我们的世界史不是枯燥的数字、人物、原因和结果。Michael老师带领学生切橘子、画地图、拍脑袋、做徽章、穿越时空、角色扮演以及讨论和实践各种脑洞大开的ideas。


经济与商务学 Business Plan

Freya老师带领学生了解如何创建一份商业企划书,如何设计代表品牌文化的Logo,如何说服投资人。


生物实验与探究 Biology Lab

德国哲学家莱布尼茨说过:“世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树叶。”问题来啦,世界上到底有没有两片一模一样的树叶呢?

西班牙流感,黑死病,新冠病毒——论病毒的渊源,他们是一家人么?DNA,核酸,病毒它们之间又有什么关系?如何提取细胞中的DNA?

Ben老师为同学们打开了生物世界新窗!


编程与3D打印 Programming、3D Printing

没有游戏的夏令营是不完整的夏令营!从“玩游戏”到“设计游戏”,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在Michael老师的带领下,学习独自画出思维导图梳理逻辑、制定规则、设计形象、编写程序。

Michael老师还带领同学们学习设计原理、几何构建方法,在动手中轻松入门结构力学,锻炼创造力及空间想象力,轻松实现3D打印。


心理认知与沟通 SEL

为什么他们总是不懂我?为什么我讲那么多,他还是不能理解?为什么他要说这样的话?在与师长和朋友沟通的过程中,我们总会有这样的想法与烦恼,可是这些问题要怎么解决?
在Perry老师的心理认知与沟通活动营,这些问题都有答案!


健康与运动 PE

用最舒爽的方式度过初夏,趣味与动感并存,给足“充满新鲜感“的惊喜,Klose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体验多巴胺带来的快乐。


PART

02
意义非凡的团体活动


入营当天晚上,学校组织同学们进行了一次破冰活动,很快大家便熟络起来,对于许多第一次住宿的同学来说,在学校度过的第一晚也并没有让他们感到太多不适。


2022年

新生夏令营


入营的第二天下午,同学们一起参与了搭建“通天塔”的活动,室外30摄氏度的气温并没有把大家劝退,在同学们的不断计算和尝试下,最终每个小组都搭建成功!




团体活动可以帮助同学们培养积极的沟通心态、提升相互信任和沟通技能,学会在分工不同的情况下如何进行有效的沟通,完成团队任务的分工合作。


PART

03
好吃不贵的放心食堂


每餐6菜的自助餐,价格恒定,在保证不浪费的条件下任意取。学校食堂不仅保证食物卫生,还讲究荤素搭配,保障同学们的营养摄入,还原同学们家的味道。



PART

04
干净舒适的学生公寓


窗明几净,整洁清新。4人间宿舍内配有床、书桌、衣柜、卫生间、淋浴间、阳台、空调等设施,方便学生日常生活。在父母和老师的帮助下,同学们搬入新宿舍,整理好床铺,开启美好的校园生活。


Accommodation


2022
新学期 · 一起向未来

通过一周的夏令营,同学们结识了新朋友、融入了新环境,新学期即将来临,相信大家一定可以在橘郡度过意义非凡的高中生活!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橘郡教育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橘郡国际学校(北京校区)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14.8万

橘郡国际课程中心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16.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