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散学典礼 | 共酌朝夕成长 同赴日月新程

2023-01-13发布于广东

关注


2022-2023学年

第一学期散学典礼

深圳市华朗学校 


当2023年的第一束光照亮

又一个崭新的学期将要开启

回首硕果累累的往昔

我们披星戴月 一路拾金缀玉

共同谱写出本学期的完美乐章

新的一年 正以更加坚定的步伐走向你

新的挑战 新的机遇在等待你

细数过往的收获与经验

携手并肩 矢志笃行 

我们一起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散学典礼·初中部


时光镌刻崭新的年轮,岁月记录前行的足迹。在结束了一个学期的学习后,初中部迎来了2022-2023上学期散学典礼。由于疫情原因,此次典礼于2023年1月6日以云端的形式举行,全体初中部师生于线上共同参与、同话收获。


本次典礼由初中部冯雷老师主持。虽是线上的散学典礼,同学们仍然仪式感满满,身着礼服,紧盯屏幕,专注聆听。大家首先一同观看了由老师们精心制作的各个班级的电子相册,看着熟悉的笑脸与生动的画面,学期中的成长点滴占满了回忆,温馨的感触溢于言表。

紧接着七年3班高希熙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高希熙同学感谢学校给予了她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对老师们的谆谆教导以及同学间的团结友爱表达了敬意与爱意。


初中部霍志伟主任带领全体师生回顾了整个学期同学们的精彩表现,肯定了同学们刻苦、努力、认真和探索的学习精神,同时勉励同学们要再接再厉,携手打造出一个精品初中,共创美好未来。


最后初中部李军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李军校长希望同学们勿荒废假期的宝贵时间,在认真完成各项作业和项目式学习的同时,也要劳逸结合,张弛有度,保持健康的体魄,为迎接新学期做好充足准备。


微笑向暖

共酌成长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

回望来时方向,所有的付出皆不负时光

展望未知新程,也不乏踏实笃定的信心

四季更迭,光阴浩荡

请继续以饱满的姿态坚毅前行吧



散学典礼·高中部


高中部的散学典礼于2023年1月13日上午在学校报告厅举行。在历经疫情的重重挑战后,我们更加珍惜能相聚在一起,一同回顾这个令人记忆深刻的学期,这个团结拼搏、守望相助的学期。


开场,大家一同观看了温情脉脉的回顾视频。紧接着,高一3班邓安廷同学和高二3班杨嫁祥同学先后发言。心照不宣地,他们都回顾了对这一学期赤忱以待的心路历程,也表达了对名师益友的真挚感谢。热爱与信念振奋人心,祝福与期盼亦使人心潮澎湃。


在华朗个性化教育的引领下,华朗学子们勤思善学、团结友爱、青春活力,每一寸校园光阴都镌刻着大家的努力与收获,相信同学们定能不负韶华,继续书写华朗星河的璀璨新章。


教育的沃土,少不了老师们的滋养与奉献。华朗全体教师忠诚于职业、钟情于学生、倾情于课堂,他们一路凝聚团队、拓展教研,用思索与行动引领着华朗学子攀登一座又一座高峰。


散学典礼上,正高级、特级教师谭启荣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直言华朗教师团队的卓越与奋勉,并毫不吝啬地表达了对学子的喜爱与赞美,“得天下英才而教之,是人生的一大幸事”。崭新学期,广阔天地,期待华朗师生们弦歌不辍、再创佳话。


典礼的最后,高中部安永志主任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年终盘点时老师们应多思考自己应该给予学生什么,怎样给予才能引导学生走得更高更远。而作为学生,要学会将每一个平凡的日子赋予意义,假期宜调整,宜自省,宜多与父母亲友联系,成为一个更有担当的人。


Hualang School


Hualang School






寒假愉快 前"兔"无量

BEST WISHES FOR YOU

过去的这一个学期

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

华朗在学校管理、教学效果

素质拓展、班级活动等方面

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莘莘学子,满载行囊

祝贺勤勉不怠的全体同学

感谢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耕耘

也感谢各位家长给予的关注与支持

卯兔贺岁,迎新纳福

祝大家假期愉快,阖家安康

 新的一年,我们同心聚力,向美好而行!


编辑 | Mealia  审校 | 黄博文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