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带你开启“梦回霍格沃茨”的魔法旅程,全英文魔法之旅精彩升级啦!

03-28 08:26发布于山东

关注

神秘的东西总会让孩子们充满好奇和探索欲

会飞的扫把,神奇的魔法和生物

妙的药水,奇幻的冒险

《哈利·波特》为全世界的孩子创造了一个魔法梦

打开了孩子们想象力的大门...


相信孩子们的心中都住着一个“霍格沃茨”


也都曾幻想拥有神奇魔法!



亲爱的魔法师,你们好~!


这个夏天,博格思学校正式发出“集结令”


独家打造哈利波特主题纯英夏令营


“Wizardry with Harry Potter and friends”

带你开启“梦回霍格沃茨”的“魔法旅程”!


你将挥舞手中的魔杖


在地道英语母语的环境中


亲自探索实践“魔法”里蕴含的


科学知识与艺术形式


并在团队协作的“过关挑战”中


真正体验到电影之外所要表达的内涵:


勇气、智谋、忠诚、正直与爱!


小魔法师们,请前往国王十字车站9¾站台


登上开往魔法世界霍格沃茨的校车


欢迎来到魔法世界!




01

夏令营亮点

1、魔法主题沉浸式体验,全面提升综合能力


7天6夜的夏令营是以风靡全球的哈利波特为故事背景,沉浸式体验,高度还原魔法世界场景:斗篷、分院帽、飞天扫帚、神奇魔药……这些元素将一一照进现实。通过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和游戏激发孩子们的意志力、语言表达、批判性思维、独立解决问题、自我管理的能力以及团队精神。


2、项目式学习融合国际主流STEAM课程,有趣更有料!


根据故事背景加入契合中国孩子的STEAM(科学、技术、工程、艺术、数学)课程,通过项目式的学习,孩子们在惊叹神奇魔法的同时,真实感受科学的力量,从小培养孩子科学的好奇心和探索精神,并帮助孩子发掘更多的隐藏爱好和技能。


3、全英文沉浸式体验


在全英文浸入式语言环境下,孩子们通过研读原著改编剧本电影拍摄、撰写论文等,学习并亲身实践“魔法世界”里地道的英文表达,全面提升英语的听说读写能力,感受原汁原味国际学校的课堂风采。


4、宝贵的寄宿生活经验


本次夏令营所有学生都将托管住宿,24小时*7天托管学习,在获取知识的同时还能收获一群可爱的小伙伴,培养孩子人际交往的能力。


02

课程详情

1、分院帽仪式


霍格沃兹共分四个学院,分别是:格兰芬多 (Gryffindor)、赫奇帕奇(Hufflepuff)、拉文克劳 (Ravenclaw)、斯莱特林 (Slytherin)。众所周知,来到霍格沃兹,第一件事就是分配学院,分配仪式是新生必须进行的仪式,接受分院帽的考核,找到你所心仪的魔法学院。


而从这时开始,小“麻瓜”们也正式进阶成为小“魔法师”,跟随着魔法学院的教授们遨游在充满魔法、知识的神奇世界。


2、神奇的魔药课


魔法世界的小巫师们,在好奇着“斯内普”教授的坩埚和魔药瓶里到底藏着什么秘密?奇妙的混合、色彩的碰撞的魔药,它的药效又会如何呢?瓶瓶罐罐和药料的相互配合,迸发出了不可思议的化学反应。


孩子们通过探索物理变化和化学变化来进行科学实验,一起解锁探秘,一起动手实践,按照「魔法书」的步骤,制作一瓶属于你的“灵丹妙药”!


3、神奇生物


在“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里,生活着各式各样的神奇动物,它们有的可爱有趣,有的庄严威武,还有一些则令人感到恐惧,比如可爱呆萌的猫头鹰,忠心护主、魔力无边凤凰福克斯,重情重义的鱼人族,令人安全感爆棚的夜骐......


孩子们将通过团队协作搜集资料,了解神奇生物的栖息地与生活习性,学习生物、气候、环保等相关知识,亲手为它们设计出适宜居住的环境模型


4、哈利波特魔咒之旅


孩子们将系统学习魔咒背后的背景文化知识及构词法,通过自己的理解撰写出新的英文咒语;此外,孩子们还将在全外教老师的带领下,细致解读原著故事的语言表达及情节发展改编故事情节,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哈利波特续集故事


5、黑魔法防御的秘密


将创意十足的续集故事一一实现,孩子们将通过团队协作的方式,学习撰写脚本、运镜拍摄、后期剪辑等一系列电影制作的知识,身临其境地学习如何面对全新的领域和未知的挑战真正体会黑魔法防御得以生效的秘诀:团队精神和勇于自我挑战的精神


6、设计你的“哈利·波特主题公园”


《哈利·波特》系列的第一部电影于2001年面世,至今已经过去十几年。但提起影片里那些经典的场景——国王十字车站的9¾站台,霍格沃茨城堡的内院、走廊与塔楼、对角巷和古灵阁,还有那趟开往魔法世界的列车.....就总能够将我们带向魔法世界的记忆中。


孩子们将通过团队协作的方式克服重重难关,最终利用经济、数学、几何、物理等知识来设计、创造并且运营一个属于自己的“哈利·波特主题公园”!


7、对角巷的神奇市场


对角巷(Diagon Alley)是魔法界最繁华的商业街道,多家魔法世界一线品牌商店都在这里有“旗舰店”。在这个项目中,孩子们将阅读《魔法石》第五章,并尝试开设一家自己经营的魔法商店,孩子们必须学习关于教育、收入和工作机会之间关系的知识,并通过英语论文和演讲的形式宣传自己的“商业计划”。


8、“魁地奇”赛事


魁地奇是魔法世界里每个人,或者说几乎每个人,都为之疯狂的运动,紧张热血的体育活动将会贯穿整个夏令营,学生们将作为团队的一分子,赢得每一场体育竞赛的胜利。


03

多彩的魔法生活

1、魔法石障碍赛:智力与体力的双重考验


神奇的魔法石是霍格沃茨学院里人人争抢的稀有珍宝,孩子们将通过智力竞答、寻宝游戏、团队闯关等多种形式的重重考验,收集心仪的魔法石,实现在魔法学院的愿望。
2、猫头鹰的来信


相信每一个哈迷都曾经幻想过,在某个惊喜的瞬间收到猫头鹰的来信。在这里,孩子们将通过信件记录下成长的收获美好的回忆,以及对同学的友谊、对父母的感激……并由“神秘的猫头鹰使者传送给亲爱的收信人。
3、巫师变装舞会


夜幕降临,孩子们将扮成酷帅的超级英雄、古灵精怪的巫师、美丽动人的公主们……体验梦寐以求的魔法换装活动。在这里,现实世界“麻瓜”可是格格不入的哦~
一场精彩绝伦的巫师变装舞会,有高潮迭起的节目表演,还有美馔满满的BBQ大餐!满足视觉和味蕾的一切享受!



04

博格思学校介绍

博格思培养出的六届优秀毕业生,收到名校录取通知书(offer)1500余封,创下100%被世界名校录取的优异“战绩”。其中不乏像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范德堡大学、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埃默里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弗吉尼亚大学、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南加州大学、纽约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多伦多大学、香港大学、悉尼大学、早稻田大学等世界前100名校。


05

我们的老师是谁?

“Wizardry with Harry Potter and friends”夏令营将由博格思学校明星外教团队全程陪伴,他们的平均执教经验均超过5年,且每位老师均为各个领域的专家,教育经验十分丰富,深受同学们的喜爱。


06

报名须知

夏令营时间:7月7日-7月13日
入营学段:六年级至高一
学费(含住宿和餐食):4980元
早鸟价:3980元(2024年6月24日前报名可享)
名额有限,扫码报名预定~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青岛博格思加州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青岛博格思加州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8-1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