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速看 ! 2021年A Levels考试时间请收好!

2020-12-18

关注


时光如白驹过隙,2020年已接近尾声。英国爱德思考试局近期对下一年的考试安排也做了调整和公布——2021年1月A Levels考试科目涉及数学、进阶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经济、商务、会计等17个学科。以下为最新的英国爱德思2021年1月份A Levels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表





报名渠道

依据学生是否在国际学校就读,主要分为两种:

①直接在所就读的国际学校报名A Levels考试

②自行在网上报名


英领国际学校是英国Edexcel爱德思考试局正式授权的A Levels、IGCSE、KS考试中心, 学生在英领便可以参加A Levels和IGCSE的考试,成绩可直接申请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加拿大、中国香港等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0多所世界著名大学或英国顶尖的国际高中,外籍学生也可申请包括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在内的中国内地知名高校。


如选择网上自主报名,中国考生可以在英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考试,但目前只有北京、上海、广州、重庆四个城市有考点。


A Levels课程简介

A Levels课程,全称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 ,是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通俗的说,也就是英国全民课程体系中的高中课程,考取最后的证书类似中国的“高考”。

A Levels课程是三大主流课程中相对来说最适合中国学生的。而且它的考试制度与国内高考相比也有优势存在。国内高考形式是“12年寒窗苦读只为这两天”,而A Levels课程考试一年可以考三次,即使当年考试成绩不理想,也可以下一次对同科目进行重考,各国大学录取成绩也以最好成绩为准。


A Levels包含70多门课程供学生选择,一般学生选择3至4门来学,课程一般会开设数学、进阶数学(或称高等数学)、物理、计算机、会计、商业、经济等课程供学生选择。A Levels第一年一般要求学习4门科目,第二年调整为3-4个学科,当然这是最低要求,如果学生有能力可以多学几门,对申请大学也是很有帮助的。


英国高中课程(A Levels)的学制为两年:第一年称为AS水准,学生通常选择自己最擅长且最有兴趣的3-4门课,通过考试后获得AS证书;第二年称为A2水准,学生可选择AS水准中优秀的科目继续学习,通过考试后获得A Levels证书。评分等级分为A、B、C、D、E、U六个等级,A为最优,E为通过,U为不及格。




有关A Levels课程

A Levels考试具体安排和报名、复习等相关问题

欢迎致电英领国际学校了解详情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大连英领国际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