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Alevel 班英语教学已经提高到如此级别,快看是谁在这么做?

2023-02-20发布于陕西

关注

西安南开启迪双语班相对于西北其他国际学校、国际课程班拥有非常多的优势,其中之一也就是最突出最明显的优势是我们的英语教学优势。



众所周知,选择英语系国家留学最重要的是需要通过语言关—英语,无论是雅思还是托福,具有初中基础的孩子要在两年的国际课程学习阶段达到较高的英语水平,申请到世界排名前50的大学,基本上雅思要求在6.5分以上,托福100分以上的成绩,这对于我们西北的孩子具有一定的难度。



因为我们不同于北上广地区,特别是上海,这些一线城市英语的系统化教育开始的比较早,许多孩子在上国际高中之前就已经达到雅思6.5分以上,托福100分以上的语言成绩。



可是并不是说我们西北的学生就无法达到甚至突破这个分数,恰恰相反,经过西安南开启迪双语班多年来的探索和实践,设定出非常高效独特的英语教学方法,我们的英语教学方法成功使百余名学子在两年的学习期里成功达到世界50强名校所需英语成绩,这也成为我校英语成绩难于被模仿被超越的一大教学特色。






独特、高效、严抓的英语教学模式




目标性英语教学模式


学校同每位学生的代课英语教师签定学生英语目标要求责任书。将学生的成绩同教师的薪资待遇挂钩,以此方式使教学效果得到保障。



分层教学模式


英语在高一入学前(新生集训班)便经过测试进行分班,班制上采取小班制,每班人数在5人左右,老师可以根据孩子的学习情况制定个性的学习计划,让每位孩子都得到老师的关注。



一对一助教帮教、促学、管理模式


每一名学生配备一名帮学助教老师,助教来源于教育集团下的高校大四英语系学生(经严格选拔),并经过统一专业的培训。每位助教每天陪伴帮助学生学习时间不少于3小时。以此来解决学生学习主动性不高、自律性差等弊端,另外,助教老师的帮辅会让孩子对英语的学习产生兴趣、增强信心。



外教口语一对一训练模式


学校重视每位学生的英语口语发音,不仅每位英语教师的口语具有雅思7分以上或托福口语24分以上的成绩,在外教的选择上,也均选择为英国、美国标准音口语,并且具有国际教师资格认证,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外教老师,学校为每位孩子提供外教一对一口语训练的机会,让学生在口语课堂中充分享受全英文的氛围环境。



多样化的英语教学模式


在寒假、暑假期间,除了暑假阶段有前往上海参加夏令营之外,我校均会组织英文强化集训班,集训班为半封闭式,时间为15—30天,沉浸式每日8小时以上英语学习,集训班内全天不允许中文交流,同学与老师,同学与同学均使用英文交流,并且在此时期会采用翻转课堂、电影教学、国外连线学长英文交流等多种教学变化方式,目的是让学生快乐、轻松、高效的学习英语,重点解决口语、听力问题。



高强度英语词汇量积累学习模式


在高一入学前期,为期20-30天的新生英语强化训练营,重点内容为培养学生的英语学习习惯,建立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和信心,在此基础上会强化英语单词的背诵积累,在老师的技巧方法的应用讲解下,学生要到达每天100单词的记忆突破,以此为今后的英语学习建立稳固的词汇基础。



英语单词背诵结果奖学金制


学校为激励学生背诵单词,在学校建立学、比、拼的学习氛围,并在一学期期末举办英语单词背诵大赛,成绩优秀者可获得学费减免的奖励。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