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留学生:请重视你的GRE成绩,它与奖学金密切相关!

GRE或研究生入学考试是美国研究生院入学所必需的国际标准化考试。GRE考试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所举办,每年举行三次,全年都在网上进行。GRE的目标是评估考生的语言推理、定量推理、分析写作和批判性思维能力。GRE成绩有效期为5年。虽然没有所谓的GRE奖学金,但如果考生在GRE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就有很大的经济资助机会。国际学生在完成海外学业时所面临的经济风险,甚至可以通过取得不错的GRE成绩来解决。

GRE成绩多少才算好?

当考生在语言推理和定量推理部分的成绩超过160,而在分析写作部分的成绩超过5分,则表示他/她在GRE考试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被认为是GRE考试的优异成绩。GRE成绩与托福/雅思成绩和本科学位成绩的结合,将在获得奖学金方面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加强研究经费

在研究生项目中,大多数学生都希望参与到某些教授著名的研究项目当中,这样他们就有机会以研究补助金的形式赚一些钱。在这里,GRE分数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申请的机会。一个好的GRE成绩可以给申请带来优势,并将增加获得这些奖学金的机会。

获得大学奖学金

在许多学校,尤其是规模较大的研究型大学,通常会为研究生提供丰厚的奖学金和助学金,而GRE成绩则很可能是其中一个决定性因素。在决定哪些学生应该获得助学金时,管理人员显然会寻找那些GRE成绩优异、本科成绩优秀的学生。记住,在众多的研究生中脱颖而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优异的GRE成绩肯定能帮你做到这一点。有了扎实的GRE成绩、有价值的经历和挑战自己领域极限的激情,你甚至可以获得顶级项目的全额奖学金。

获得私人奖学金

在寻找奖学金的时候,你应该考虑每一个可能性和范围。有些奖学金你可能不知道,但好的研究肯定会帮助你探索不同的奖学金。在这种情况下,候选人应该考虑“利基”这个词,包括种族、性别、国籍、学习领域、居住地、某个俱乐部的会员资格(或父母的会员资格)、宗教组织或行业等等。考生必须跳出学术成就的框框来思考问题,因为有时候将你的GRE成绩与其他因素结合起来就能派上用场。

GRE成绩和政府奖学金

不同的政府部门也为研究生提供奖学金。然而,这些奖学金/基金取决于研究领域和具体部门。同样,对于不同的部门,也有不同的奖学金设置,这里的主要关键是寻找与你想要的研究领域相匹配的政府部门。在这里,GRE分数是决定谁能得到这些资金的几个因素之一。

 如果您有国际学校选校方面的疑问,可以拨打咨询电话:400-900-8516。点击进入国际学校入学申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选校专家(ID:iedu-china)了解更多国际学校资讯。

2019国际学校择校展|广州站火热来袭!3月24日(周日)13:00-17:00,国内百所国际学校的盛宴,众多顶尖国内名校鼎力加盟!一对一现场咨询、面试!还等什么?快来扫码报名吧!

报名链接:https://www.ieduchina.com/topic/2019/spring/guangzhou/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国际教育网观点。刊用本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翻译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