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六月考试又取消!!雅思、托福、GMAT、GRE考试确认取消

2020-05-27

关注


考试又又又取消了,近期仍不具备开考条件,大家一点要及时关注官网信息,考试取消具体信息如下所示。


各类考试取消


6月份雅思托福GMATGRE考试全部取消,具体通知如下:


雅思   

托福  

GMAT  

GRE  

目前还是有很多政策变动,大家一定要注意官网通知,很多高商要求大家六月底提供语言成绩,但现在考试取消,语言成绩可能也提交不了,大家一定要关注学校官网信息。我们也会第一时间给大家分享最及时的政策信息。大家有其他问题也可以咨询麦麦~


关于鑫慧迪


鑫慧迪是一家专注于法国留学的机构,具有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创办13年,累计输送5000+学生顺利赴法,录取率近100%,过签率超96%,学生遍布法国各大高校,在业内和学生间铸就了良好口碑。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