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A-Level/AS/IGCSE正式官宣放榜时间!

2022-08-11发布于北京

关注


近日,A-level三大考试局爱德思,剑桥CAIE以及AQA三大考试局正式官宣A-level等国际大考的放榜时间。今天,就随着小布的脚步来看看吧。





爱德思考试局


A-level:2022年8月17日提交校方,2022年8月18日向所有考生开放成绩查询(北京时间16:30)

IGCSE:2022年8月18日,2022年8月24日提交校方,2022年8月25日向所有考生开放成绩查询(北京时间16:30)



 


剑桥CAIE考试局


A-level:2022年8月11日 (北京时间13:00)

IGCSE:2022年8月18日 (北京时间13:00)



 


AQA考试局


AS/A-level:2022年8月18日(北京时间15:30)

IGCSE:2022年8月25日(北京时间15:30)


AQA暂无学生成绩查询链接,链接方面的权限仅向学校老师开放

 

 

大家考得怎么样呢?现在的心情如何,请在评论区下方告诉小布吧


即便没有考到理想成绩得学生也千万不要气馁,A-level并不像高考,属于“一考定终身”的考试,因此不妨继续努力,准备今年年底的大考。小布,还有布谷龙途的全体教师,将会是你最为坚实的后盾。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