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圳宝安区松岗三小2020春季转学插班招生公告

2019-12-19

关注

  昨天,宝安区松岗三小发布了自己的春季插班招生公告。对松岗三小感兴趣的家长,可以阅读下文了解具体的招生流程。

宝安区松岗第三小学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实际情况,松岗三小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原则上只受理学生父母在学区范围内购买商品房的深圳户籍学生的转学插班申请。

  受理时间:2019年12月20日—2019年12月30日(学校上班时间)

  招生范围:

  1.东至107国道。南至河滨南路,北至沙江路;主要社区有:松岗(部分),花果山,松涛(部分),红星社区格布村、温屋村、蚝涌村、松新村,洪桥头社区。

  2.松岗社区坑尾村,松河瑞园小区。

  3.红星社区西坊村、湾头村。

  4.北至沙江路,西至107国道,南至东方大道;主要社区有:楼岗,东方(部分),松岗社区麒麟新村、东风村,山门社区。主要小区有:宝利豪庭、联投东方华府、居乐苑、集信大厦。

  申请条件:学生父母在学区范围内购买商品房的深圳户籍学生

  录取时间:2020年1月15日

  咨询电话:23019363

  投诉电话:27785240

  以上只是宝安区一所公办学校的插班信息,但表明宝安区的公办学校插班安排也出来了。根据以往情况,宝安区公办插班并不会像其他区一样由区教育局统一发布,都是学校各自发布在学校公告栏,插班申请也是在学校申请。所以,强烈建议大家多多关注目标学校的公告栏。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