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无锡金桥双语实验学校怎么样?

2020-01-15

关注

  学校简介

  无锡金桥双语实验学校2000年4月创办。现为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设城中、太湖新城两个校区,环境优雅,设施一流。中小学现有106个班,4738名学生,309名教师。

  学校秉承“教育是服务”的办学理念,以“育人育才,桃李报国”为宗旨,确立“把学校办成未来英才成长的摇篮”的办学目标,致力于精心、精致、精品教育,坚持教育高质量,办学有特色,全面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坚持双语教育研究,取得显著办学成果。传统美德教育,艺术教育、体育教育、科技教育享誉市内外。建有国内年龄最小,含有弦乐、管乐、打击乐队的学生交响乐团。

  学校名师荟萃,拥有一支由特级教师、市区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教学新秀组成的骨干教师队伍。全体教师坚持大爱立教,科学施教,取得一流教育质量。学校成为家长和社会公认的优质教育品牌,先后被评为全国优秀民办学校、全国德育先进实验学校、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学校、全国现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示范学校、全国教改科研先进学校、全国民办十大品牌学校。

  对外交流简介

  桥双语实验学校的对外交流,致力于通过和校外的各种优质教育机构、教育项目进行交流合作,提高学校的教育质量,扩充学校的教育内容。金桥的对外交流可以分为国际交流和国内交流两部分。

  在国际交流方面,金桥学校和新加坡伟林小学、新加坡树群小学、加拿大的MEI私立学校、澳大利亚的FCAC私立学校有着长期密切的合作,每年均有 师生互访的短期留学活动。金桥学校是俄勒冈州立大学教育系亚太地区实习点。金桥学校还在2015年,被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授予“剑桥国际学校”的资格证,授权编号CN968,被授权准予开班剑桥小学部、剑桥初中部和剑桥高中部国际课程。

  在国内交流方面,金桥学校和上海音乐学院、中国美术学院、无锡市棒球协会、中国啦啦操协会、无锡市模型协会、外语教育与研究出版社、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中国创造协会等多家教育机构进行了多种方式的合作。

  通过各种对外交流教育活动,金桥学生学到了很多课本里学不到的知识,获得了很多难忘闪光的经历,丰富了自己对世界的认识。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