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南方中英文学校2021年秋季招生公告

2021-06-16

关注

   

       学校简介

       广州市南方中英文学校创建于1998年,是一所全日制寄宿中英文学校。现设有幼儿园、小学、中学。学校座落于著名风景区,依山傍水,空气清新,环境优雅,乌语花香,花园式校园。

      校园占地近100亩,设施设备完全按照国家一级一类学校标准配备,聘用原省、市级示范性学校的校长管理学校。

      学校始终坚持“融汇中西,挖掘潜能,多元育人”的办学理念。实行小班制中英文教学,引进思维导图和国学特色课程,培养学生的内在素养和主动性思维。通过科学、有趣的学习方法,把每个孩子的潜能挖掘出来,创造一切可能。

一、英语特色


     为了适应当前国际化的需求,广州南方中英文学校把英语教学作为立校之本,在教学上突出英语特色。从幼儿园开始实行中英文教学,通过外籍老师教学培养他们敏锐的英语语感,进行听、说、读、写的强化训练。以学校之力培养品学兼优,具有双语思维能力和开拓国际视野的外向型、创新型人才。


  

二、多样化课程

       学校开设国学、社交礼仪、陶艺艺术、国画、书法、钢琴、舞蹈、思维导图等多样化的校本课程,开展特色主题活动。培养有中华民族灵魂,有国际视野,有优雅气质的卓越人才。

三、丰富的文娱活动


      经过多年的发展,学校被评为“广州市绿色学校”、“全国语文教学先进学校”、“全国中小学思想品德建设活动先进学校”、“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学校”、广州“羊城语言艺术实验基地学校”等称号。


    

 办学保障

一、教学教室

      除了学校功能室、实验室常规配置外,还重点建设了学科专业教室:陶艺室 、舞蹈室、钢琴室,书法教室等特色教室。

二、独立生活

      构筑“和美家舍”,快乐学习,快乐生活。配备生活老师,开设生活课程,培养自理能力,让家长安心工作。



三、健康饮食

      学校营养师根据孩子发育需求配备菜谱,学校重视食育,让孩子学习就餐礼仪,尊重劳动,珍惜粮食,健康生活。



四、教学质量

      为打造中西融合的学校文化,也为了确保学生在语言发展关键期习得纯正外语,学校聘请高素质中外教执教,与学生共同生活、学习。

     小班教学。为保障每个孩子享有充分的教育机会,“培优辅差”促进学生最佳发展。

招生信息

招生对象:

◆小 学

1、全寄宿一年级新生;

2、全寄宿二年级至六年级少量良好插班生;

中 学

1、全寄宿初一新生;

2、初二、初三少量良好插班生;

 幼儿园

全托全寄宿,常年招生,在有学位前提下,每周均可办理入读。

2021年度招生已接受报名(周六日照常上班),额满为止。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三鑫双语学校国际部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3万/年

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4.9-8.36万/学期

南京时代双语学校

课程设置:双语国际课程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