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WST Career创始人孙居然登榜2019胡润成创业领袖

WST Career背后的实力:创始人孙居然登榜2019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

在海外留学生就业难的今天,无数人都为了自己的生计而不断奔波,但有能力的人却没有只盯着眼前的铁饭碗,而是撑起了海外留学生的就业一片天。在WST,大家对孙居然非常熟悉,他是毒舌导师,是直男代表,也是WST的重要一员。在众人的眼里,孙居然是WST Career的创始人,是开创顶尖行业培训第一人,青年企业家,WST Career的创始人兼CEO,前摩根大通投资银行部职员。毕业于全美顶级的文理学院之一的明德学院(Middlebury College)的孙居然在大学时期就十分出色,他于2010年通过托福(110),SAT(2250)等考试远赴美国求学;并收到了包括来自加州伯克利大学、西北大学、康奈尔大学、布朗大学等大学的18张offer。他最终选择的是美国明德学院(Middlebury College),当年美国明德学院在中国地区只招了五个人。

作为一个有思想有抱负的中国留学生,孙居然并未停止自己的脚步,他在留学时先后拿到了美国纽约花旗银行、德意志银行和香港摩根大通投行部的offer,是2014年收获美国九大投行部全职offer的唯一一位中国男性。但在就职的过程中,孙居然发现,我国的海外留学生就业形势严峻,无数海外留学生被优秀企业拒之门外,所寻找的工作大部分都与专业不对口,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孙居然毅然决然的从顶级行业离开,在2014年创办了WST(Wall Street Tequila)公司,开发了一套属于中国留学生自己的求职培训体系和课程来为广大海外留学生求职而助力。在2014-2015的第一个申请季,44名WST学员斩获9大投行的录取通知书,这一一鸣惊人的成果让WST迅速在行业内站稳了脚跟。

很快,WST在孙居然为首等优秀导师的带领下发展的蒸蒸日上,并塑造了良好的口碑,公开透明化的offer让WST在行业内声名鹊起,在第二个申请季,WST的顶级投行加上咨询公司的offer数量增张到109张,高盛offer16张,值得一提的是,这些offer不包括四大审计、快消等一般行业的offer。随后,越来越多的学员选择了加入WST的培训体系,来自各顶级行业的导师也纷纷加入WST,形成了非常好的培训机制。在WST,尽职尽责的导师会针对每个学员的专业和薄弱点量身打造专属课程,并根据他们的情况来为学员讲解行业情况,教导面试技巧,职场经验,定制个性化面试简历,以及模拟面试,来全方位提升学员的能力。

WST的成功,并没有令孙居然的喜形于色,如今,他仍然带领WST继续努力,WST已经成为全美面向华人领先的投行/咨询方向的求职培训机构,汇集2000多位顶级导师,并成为全球唯一一家从创立以来,每一年都斩获全部大投行和咨询公司录取通知书的机构;同时也是唯一一家上榜福布斯教育板块的Career Coaching公司。近日,胡润百富发布的《2019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Hurun China Under 30s To Watch 2019),创始人孙居然获得2019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成为当下中国年轻创业领袖的代表。

孙居然曾经说过:要做到行业领先,就要做到细致。他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这一点,也带领WST一起做到了这一点。未来,孙居然还将继续带领WST,秉持初心,深耕行业,为更多海外留学生求职助力,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国际教育网观点。刊用本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翻译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