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睿乐生RenaissancemyON数字图书馆:个性化英语阅读能力培养线上平台

2019-10-15

关注

睿乐生Renaissance myON数字图书馆在中国上线后受到各大学校老师的关注和喜爱。功能强大的myON在线上英语阅读领域是无与伦比的,里面含有近5000册由各大权威出版机构出版的英文原版电子书,学生可全天候访问数千本多媒体电子书籍,书籍可根据每个学生的兴趣爱好、年级和蓝思®阅读等级灵活匹配。每本书还配有纯正的英音/美音朗读,孩子们可以边看边听,阅读听力两不误,实时纠正孩子英文发音。此外,myON还有内置的英英词典和多项阅读辅助工作,进一步帮助孩子提高阅读能力。目前软件有离线功能,可以让孩子们在平板或电脑上随时随地进行线上线下阅读,易于访问,内容丰富,让老师轻松掌控一切。





让学生有书可读、自主选书

让阅读能力培养个性化



通过嵌入式支持工具,培养英语阅读能力


通过阅读支持、细读和写作工具以及“学习课题”工具,将myON Reader整合到完整的英语阅读课程中。老师可基于课堂教学通过“学习课题”工具为个人、小组或整个班级布置作业。



随时了解学生参与度,衡量学生成长情况


myON还会一系列12项报告提供的可行数据,为教学提供信息。老师们可在关键类别中查看有关学生进度的定制化信息,例如使用情况和熟练程度、随着阅读时间增加的进步情况以及阅读习惯和趋势。所有的myON Reader订阅账户都有一个含数千本电子出版物的核心书库,老师和家长们可以针对孩子的年级、兴趣和阅读水平来为他们选择多种类型的书籍,还可随时在收藏中添加新的阅读材料,根据学生的需要和目标自定义阅读材料包。





阅读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

随时随地享受阅读快乐时光

每一个myON用户都可以无限制地访问个性化书库, 在使用myON后,老师和家长们会惊喜地发现每个学生读书量会有多么大增加!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蓝思阅读水平从推荐书单中进行选择,也可以浏览学校或机构订购的完整书库。




myON Reader是睿乐生Renaissance英语阅读产品组合的成员之一,可单独使用,也可与AR和Star Assessments捆绑购买,帮助教师为每个学生制定个性化的英语阅读能力培养方案,给他们全天候的线上访问权限, 并配以适合其水平的有效阅读练习,以及筛选和进度监督,从而老师可以进行有效指导,以帮助所有不同能力和水平的学生都获得更大的进步。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