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时事聚焦】牵涉李心草事件的一女两男;遭遇网络暴力!个人资料被曝光

2019-10-17

关注

知名地理科普平台

谭老师地理工作室

高考地理题设计

精心编选综合整理



10月14号,备受网络舆论关注的昆明理工大学在读大二女生李心草落水死亡一事有了最新进展,有媒体援引昆明警方说法称,李心草为意外落水,尚不构成刑事案件。

李心草家属表示对这个认定无法接受。因为尸检报告还没有出来。

事件发生后,跟李心草在一起的“一女两男”现在成了众矢之的。

从视频看,李心草坠河事发之前,曾和一女两男在酒吧中有过纠纷。有一名男子一度压在李心草身上,李有挣扎、哭泣的反应;而李被“室友任某”抱住脖子不能动弹,一男子对她抽打耳光,似有伤害之嫌。而就在李心草离开酒吧后不久,即发生落水溺亡事件。

李心草涉事酒吧

这“一女两男”现在成为案件的关键,种种证据表明,他们对李心草的溺亡,可能发挥了直接或间接的作用,怎么说也逃脱不了责任。

但是现在事情初步认定为李心草是意外落水、不涉及刑事犯罪,因此这三人未被限制人身自由。

尽管他们的人身保持自由,但是这三个人现在内心压力肯定是巨大的,因为他们正在遭遇全国网友的质疑。他们的照片和个人信息纷纷被网友人肉出来了。

其中一位罗XX,从曝光的照片来看,是一个很阳光健康的男生。警方通报罗XX父亲在某企业保卫科工作、母亲已故,独生子。

他的女朋友也被网友扒出来,这个女孩9月9号还发微博称对男朋友牵扯到事件中表示万分的担心,因为人在异地,帮不上忙,心里难过。而从以往发布的照片来看,她和男友非常的恩爱。不过目前她的微博已经被清空。谭老师地理工作室综合整理

罗XX女友微博

罗XX女友微博

而李心草的室友任XX同样受到网友的诋毁和质疑,如果不是她把李心草拉出去,是不是会避免这场悲剧?当时她到底对李心草做了什么?她对李心草的溺亡,到底起到了怎样的直接或者是间接的作用?现在依然还是谜团。

而网传任XX在同学群中给出回复,称所有的疑问和质疑都能回答清楚,只是现在舆论发酵,暂时不能发声。

如今事件还在调查中,相信相关部门一定会还原事件真相,给李心草和她的家人一个交代。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长沙明德中学国际部

课程设置:加拿大课程

学费区间:5.6万/年

香港红十字会雅丽珊郡主学校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免费

路德会启聋学校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免费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