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线上教学趋势下,如何保障学校对学生英语学习进度的跟踪与监管?

2020-03-30

关注
睿乐生 Renaissance 是知名的全球英语测评和分级阅读教育公司,业务遍布96个国家。目前已经积累超过28亿学生数据,终端学生用户近2000万。2019年进入中国以来,已为中国近600多家国际学校和英语培训机构提供服务,致力于帮助中国老师通过以学生为中心的个性化分级阅读测试和训练来让老师全面了解学生的阅读水平,以相应地制定和调整教学方案,让学生轻松提高阅读水平,感受阅读的乐趣和魅力。



睿乐生享誉全球的分级阅读和英语测评产品包括STAR测评,AR分级阅读,myON等多款产品为学生打造一体化云端英语阅读解决方案。


线上教学趋势下,如何保障学校对学生英语学习进度的跟踪与监管?
受疫情的影响,当下很多线下机构的课程都由线下转移到了线上,当然这其实也是一个大的趋势。面对这个大趋势,很多机构都会面临一些问题,比如从线下转入线上教学,如何进行英文教学的一个宏观的监管?如何能用一个比较可靠又权威的一个系统来追踪?在远程课程结束之后,老师如何能跟踪学生,监测学生真实的英文阅读水平?学校又如何从大量的英文原版的书单中帮助学生或者团队去选择适合他们阅读的书籍内容,再找到书籍之后,又怎样来帮助老师来制定一个比较切合学生泛读和精读的课程呢?
其实无论是线下机构,还是线上授课平台,都必须要有一个非常完善的教学计划和课程体系,然后在此基础之上,才可以从整体衍生出一些非常具体的教学课程活动。把握英语教学进度的宏观监管和评估,是一个不断更新调整的过程,是一个正向的循环阶段。
这是一个切实可行的测评和分级训练阅读方案,红色的区域叫Star Reading,是一个全球非常领先的阅读能力测评的一个系统,在一个网站上完成,每一个学校会有他们自己的网站,测评的系统主要用于定位学生的英文阅读水平,同时非常精准的帮助机构和学校进行分级。蓝色的区域叫Accelerated Reader,中文翻译过来就是加速阅读者,它是一个英语分级阅读训练的题库,包含近21万本阅读训练题。

系统运用计算机自适应技术,根据学生的答题表现电脑自动调节测试题目难度,学生答对一题,系统会根据内容将下一题目的难度调高,答错,下一题的题目根据内容自动降低,直至测试结束系统便可以精准地检测到学生的真实水平。

Star Reading测评内容非常全面,测评涉及5大领域的36项阅读技能,在多个层面评估学生的阅读能力级别、阅读速度和着重需要训练的基本阅读技能等。


在学生进行了测评以及系统性的测评之后,学校第1个可以得到的报告是Screening Report,学校总基准筛查报告。可以清楚地看到学生具体情况,比如多少个学生在学校及格的基础线,多少个学生需要更多的关注。

Student Diagnostic Report,学生英语阅读水平诊断报告,概括学生测评的结果整体评估对标美国与同年级学生比较 ,帮助了解学生现阶段学习表现,判断学生在每个领域的技能掌握水平。


Class Planning Report ,叫做教学计划报告。划分小组帮助更有针对性的练习,根据学生对英语技能的掌握程度进行查缺补漏。

Individual Planning Report,教学计划报告--个人或班级,对提高阅读水平而提供该学生需要着重练习的基本阅读技能。




帮你找到最适合自己孩子阅读的书籍

AR Bookfinder可以理解为图书馆的检索页面,帮助学生找到适合兴趣等级,阅读等级的书籍。



拥有5000多本英语原版书的电子图书馆

myON个性化阅读平台,相当于一个容量非常大的电子图书馆,可以按照学生兴趣个性化推荐书籍。

除了搜索书籍以外,还有一些提供互动资源和工具箱,上面阅读的书全部都是正版的,而且是真人原声朗读的,同时也包含24小时全民开放。

在读书的过程中,可以看到有很多的互动资源及工具箱,比如除了原生的朗读以外,那么学生还可以选择不懂的词汇,然后进行查词、朗读,甚至把它扩大或者是缩小等。


系统可以让每一个老师去实时追踪每一个学生的阅读进展,可以看到这样的一个数据,即一共有多少学生读了多少页的书,然后具体到每一个学生,他完成了多少本书,多少页以及时长,真正的知道哪些学生有在阅读,哪一些学生没有在阅读。

学校可以利用测评系统,每2~3个月对于学生进行英文阅读的一个检测测评,测评他们现阶段的水平是怎样的,就好像期中期末考试,在几次的测评下来之后,学校就可以非常明确的看到学生一个动态的学习数据。


什么才是正确英语学习方法

这是一个正向的循环的方案,通过定位,然后选书阅读,然后指导性阅读、精读、泛读之后,然后再进行训练,然后再进行一个检测,成长在继续选书,然后测评的这样一个正向循环。

现在不只是国际学校,还有很多私立的机构或者私立学校都越来越注意到英语阅读的一个重要性。睿乐生这套系统从测评到阅读,然后再到配套的阅读练习,帮助每一个学生、每一位老师和每一所学校,去真正的建立他们自己的对于英语阅读的浓厚的兴趣以及习惯,并且真正地帮助他们去提升自己的阅读力和成绩。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长沙明德中学国际部

课程设置:加拿大课程

学费区间:5.6万/年

香港红十字会雅丽珊郡主学校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免费

路德会启聋学校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免费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