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见学国际:当中国孩子遇见美式营地,当科学脑洞撞上艺术细胞

2020-06-19

关注


暑期模式即将开启

你找到合适的打开方式了吗


宝贵假期

拒绝放养

 

见学国际暑期美式PRIC国际成长营

上海营地盛夏来袭


家门口的国际营地

纯正美式教学氛围


让孩子像科学家一样思考问题

像艺术家一样洞察世界


当中国孩子遇见美式营地,当科学脑洞撞上艺术细胞,会有怎样的火花?


科学创造

创新STEM实验,打开科学大门

中国营地教育联盟首任主席赵蔚曾说:


“我听,我会忘记;我看,我就能记住;但只有做的时候,我才能够理解。”


这充分的说明了动手实践的重要性,也正是在应试教育压力下中国孩子身上所欠缺的能力。


STEM实验室  

Creative STEM   


见学国际美式PRIC国际成长营将风靡欧美的STEM教育带到中国孩子身边,让孩子们在国内也能零距离接触到21世纪人才应该具备的前沿科学素养。


STEM是集科学(Science)、技术(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数学(Mathematics)于一体的教育,打破传统教学模式,让孩子们在实践中玩耍,在玩耍中思考。


在这里,孩子们对科学的热情被盛夏的骄阳点燃。


营地经验丰富的中外地导师们将带领孩子们参与“英语+科学”的沉浸式趣味实验课堂,投身极具挑战性的乐高游戏中,探索少儿编程和人工智能......


每一项活动旨在鼓励孩子跳出常规思维,激发创造性思维,帮助孩子们在跨学科活动中锻炼团队协作、解决问题的能力。


自然探索

亲近自然环境,触摸生命肌理


席慕容曾说过,如果一个孩子在他的生活里没接触过大自然,譬如摸过树的皮、踩过干而脆的落叶,就没办法教他美术。因为他没第一手接触过美。


大自然是最好的课堂,是孩子们塑造品格、释放天性、感悟生命、探索自己的最佳领地。


上海营地300多亩的开放式场地,为孩子们营造一个绿意盎然、心旷神怡的户外天堂,他们能真正放松下来。


环境生物  

Environmental biology   


在丰茂植被的掩映下,在天然氧吧的氤氲中,孩子们化身小小生物探险家,调动五感,启迪认知,充分享受探索乐趣,主动发现大自然未知的秘密。


上海营地导师们将引导孩子从全新角度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并通过亲手实践,最终解决问题,提升创造性学习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当一群中国的孩子遇上美式营地,他们像海绵一样不停地吸收新鲜的知识,带着好奇心和探索欲去触摸世界、感知世界、发现世界

艺术浸润

多元趣味课程,灌溉艺术素养


在这里,被艺术包裹着的人文气息随处可见!


它存在于见学国际领队为孩子们拍摄的每一帧镜头里,也存在于营员与导师们手中调色盘肆意泼洒的每抹色彩里......


木工  

woodworking


作为美式营地自选课程的特色之一,孩子们需要从最基本的打磨、钻孔,以及工具操作要领和安全注意事项开始学习,充分发挥动手能力。


在营地导师的指导下,可以轻松制作出精致烛台、木制钥匙扣等应有尽有的“手工艺品”。


营地导师们鼓励孩子们尽情发挥想象力,深刻体验一块平凡无奇的木头,如何在能工巧匠的小手里,不断打磨中创造出一件件拙朴但用心的作品。


这项考验孩子专注力和创造力的活动,会让孩子们在创作中体验到快感和成就感!


烘焙  

Baking


生活永远是孩子最好的老师,烘焙这项生活技能,能够教会孩子们懂得感恩,学会珍惜!


从和面、烤面包,到自己制作pizza,各种各样的点心,每一步都需要心灵手巧的孩子跟随导师认真学习。让孩子完整体验到原来美食被端上桌之前,需要付出的努力和精密烹制的技巧。


源自原汁原味生活的教育,潜移默化的影响孩子,让孩子们体会到对父母照顾自己的无私付出和含辛茹苦。


美术绘画

Painting   


孩子们的内在潜质远远超出我们的想象,通过美术绘画可以有效的培养孩子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唤醒他们的艺术潜能,孩子通过手中的画笔,描绘出他们眼中的“世界”。


戏剧表演

Drama and Performance   


戏剧是一门综合性的艺术教育课,融合着文学、美术、历史、社会等各类知识结构内容。


它不仅仅只是一种表演技能的活动,更多的是从语言、形体、音乐、文化等多方面开发孩子的潜力,提升孩子自我表达的能力、艺术涵养、思维能力等。


魔术

The magic   


有趣的数字陷阱,暗藏着什么玄机?神秘的乾坤袋,隐藏了多少小秘密?


魔术对孩子们来说是一个新奇的活动,一个能瞬间提升个人魅力的神奇才艺,一个能快速引别人关注的有趣才华,一个能瞬间逗笑人的神奇本领。


学会魔术技能,会令孩子变得更自信、更有趣。


营地导师带领孩子们走进魔法世界,零距离体验魔术带来的惊奇,正确了解魔术背后不可思议的一切。


西餐礼仪

Western etiquette   


孩子们将跟着营地国外导师一起端坐在桌前,学习西式餐桌最真实最基本的餐桌礼仪和派对文化,与营员共同探讨学习汲取西方礼仪中别样的风度和优雅。


当然,孩子们也不忘记谦谦君子范儿的中式礼仪,保持本心、走向世界,在国际营地做个真正的“国际化”的优秀少年。


何止这些精彩!更有建筑科学、扎染、音乐泡泡、舞蹈表演、英文阅读等新颖美式营地活动和课程等待孩子们亲自走近去体验。


▼ 见学国际上海营地课程


培养科学、人文、艺术素养

挖掘创新创造能力、动手实践能力

启蒙文化理解能力、艺术鉴赏能力

 

见学国际上海美式营地

让孩子的成长

精彩一夏


上海营地第一期(2020年7月19日-7月25日已经满营,第二期(2020年8月2日-8月8日)招募已经开启。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