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英语机构如何用好学生数据和教育科技提升机构竞争力?

2020-10-20

关注

2020年的疫情为中国的教培行业带来了很多新的共识。这些新的共识总结起来可以从消费者群体和供给端群体来解读。对于消费者而言,由于疫情促使消费者越来越多考虑接受在线教育的形式,不论后期这种消费模式是否长久可持续,但家长群体们已经在大环境中逐步接受和体验这样的教学模式。所以从这个角度上来讲,消费者端是有一个共识的。大家会认知到,在线教育至少是有一点用的,或者至少是在关键时刻它能解决一些问题的。

对于机构学校而言,也就是供给端这边,能够产生的共识是在长期的疫情影响线下课程反复的阶段中,能够用优质的课程产品留住客户,保持好和家长直接的粘性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为了保证好的产品口碑和客户关系,打磨好产品,给予家长合适的反馈是非常重要的。

从这样的两大共识总结而来,未来中国教培行业一定是线上线下融合的形式,中国教育OMO的形式必然会高速发展。“停课不停学”看似简单,但是如果没有优质的教育科技产品加持,会需要机构耗费大量人力成本也未必有很好的预期效果,所以如何充分利用好教育科技产品来把握机遇,更加高效的打磨好现有产品,更好地用教育科技领域的科学性与便捷性的优势跟家长去沟通是学校应该去思考的一个问题。

睿乐生Renaissance作为全球最大的英语和数学测评教育科技公司,我们所推出的一系列教育科技解决方案也一直致力于将最新的科技融入在机构现有的课堂体系中,用创新和个性化的方式改变学生的学习方式,解决当下的教育问题以及尝试塑造未来的教育方式。

睿乐生的Star Reading,myON线上图书馆以及Accelerated ReaderAR分级阅读系统让机构可以在现有课程基础上更加科学地完成孩子英语学习从“测评到阅读再到练习”的闭环式学习成长体验。睿乐生联合朗培教集团的教育家社区于本周四晚上8点举行线上直播活动,届时我们再次邀请到睿乐生教育集团中国区市场部梁梦珂Bella和陈韵菡Sally两位老师,为我们带来英语机构如何用好学生数据和教育科技提升机构竞争力”这一主题分享。欢迎大家扫码报名活动哦~


01 用好学生数据,实现个性化阅读教学


学生的数据是十分宝贵的,但是如何利用好这些数据是每个学校都应该重视的问题,Star Reading通过400以上研究课题,被美国教育部下属机构NCRTI和NCII评为最佳评测系统,是美国最专业的英语分级阅读测泙系统,并被世界上37000多所学校使用。这个系统可以测试出学生不同领域的54项阅读技能,可在多个层面评估学生真实的阅读能力级别 (细分到几年级几个月的阅读水平)和阅读速度等指标,并可以与美国英国在校生实时比较。

另外Star测评系统还会给出适合孩子的阅读难度范围,为孩子选择合适阅读书籍提供依据,Star Reading的报告让老师可以全面分析每个学生的英语阅读优势和劣势。老师可以使用这些数据来检查缺失的内容并填补空白,帮助学生决定接下来要阅读的内容,为学生实施个性化教学。

这样一来,老师们可以更科学、更全面地量化分析每个学生,这意味着我们可以为学生们提供可实现的短期和长期学习计划。最终,老师们可以帮助每个学生有效地提高英语水平,真正做到因材施教,家长也会为老师和学校对自己孩子的付出而感到欣慰。


02 用丰富的线上英语原版书提升孩子参与度

睿乐生Renaissance的myON 线上图书馆提供了近5000本配有纯正音频的英语原版书,包括小说和非小说类书籍,这些书籍均来自一系列著名的作家和出版社,能够为英语学习者提供24/7全天候访问的原汁原味的英文文本和各种引人入胜的阅读内容。同时,睿乐生myON 线上图书馆还配备了嵌入式阅读帮助,包括英语词典,配套音频以及可以用标记和突出阅读内容的显示工具,都可帮助英语学习者提升阅读文本的理解和优化阅读体验过程,同时为教育工作者提供了解学生的参与和进步的机会。

03 及时进行阅读测试跟踪学生阅读学习数据

阅读后的练习检测对于孩子的英语学习也是非常重要的,睿乐生Accelerated Reader AR分级阅读系统庞大的书籍配套题库可以帮助老师更好地检验孩子的阅读成果。Accelerated Reader目前已有近20万本题库让学生可根据自身阅读能力和喜好选择图书。书籍还会有配套AR Quiz测试让学生可以检测自己的阅读成果,激励学生坚持阅读。

关于睿乐生Renaissance

睿乐生Renaissance是K-12教育的领导者,创办三十多年来,一直在不断创新,快步前进。作为一家全球性英语测评和分级阅读的教育领先公司,我们积累了超过28亿的学生数据,拥有463项独立科学研究和评论认证,业务遍布世界96个国家。其中全美三分一的学校,以及英国近一半的学校都在使用睿乐生Renaissance 的产品。

现在我们正式步入中国,2019年进入中国以来,已为中国近700多家国际学校和英语培训机构提供服务,致力于帮助老师通过以学生为中心的个性化分级阅读测试和训练,并向老师提供精确的数据报告,帮助老师全面了解学生的阅读水平,以相应地制定和调整教学方案,让学生轻松提高阅读水平,感受阅读的乐趣和魅力。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乐林国际学校(海滩道)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45920港币/年

郑州一八联合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

沈阳东方剑桥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7.8-1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