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校园动态】北外附校三水外国语学校丨剑桥通用五级英语 KET/PET丨全

2020-11-19

关注

我校剑桥通用五级KET/PET英语全国统一考试圆满结束

北外附校三水外国语学校

Sanshui Foreign Languages School,BFSU

佛山市北外附校三水外国语学校于2017年8月,经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批复,正式成为了剑桥少儿英语及剑桥通用五级英语证书考试(KET/PET)考点,成为三水首个外语国际化考试考点。

2020年11月14日,我校再次承办了剑桥通用五级KET/PET英语全国统一考试。此次报考KET和PET的学生达700余人,同比去年大幅增加,他们来自佛山、广州、深圳等珠三角地区城市。

我校校领导对此次剑桥考试工作高度重视,在面临疫情的情况下,全面部署,严谨统筹学校各部门协同合作,密切配合,细心关怀,全方位做好防疫防控措施,圆满完成此次剑桥考试,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考前准备

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我校各部门明确分工,相互协作,充分做好考前准备工作。制定考务工作方案后,我校领导多次开展协调会议;外研中心发布官网温馨提示及建立家长解答群;中学部召开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培训会议、精心布置考场;招生办积极筹备宣讲和家长服务工作;后勤部准备防疫物资、学生家长用餐、多次进行广播设备测试等等。良好的开始离不开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和和紧密配合,无时无刻不体现出团队的力量!

中学部召开剑桥考务会议

王协民常务副校长讲话

中学部柳兆春校长发言




考场布置



剑桥考试

2020年11月14日,剑桥五级考试如期举行。7:30开始,各考生陆续抵达,有序在校门口排队进行检测,我校工作人员也早已到场等候。考生进入校门后根据指引来到候考区域,由指引员将考生统一带到考场,为避免出现考生找不到考场的情况,我校在每楼层入口都设有引导员。

2020.11.14

❤ 保卫组织井井有条

❤ 北门热情引导家长

01

02

03

04

05

滑动查看更多

 在候考过程中,考生们争分夺秒地看书复习,现场秩序井然,学习氛围浓厚。走到考场门口,孩子们安静等待老师的安排,严格按照老师的说明,在走廊桌子上存放好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有序进入试室。

❤ 广场及楼梯口引导员坚守岗位

❤ 监考老师组织学生有序进入候考室和考场

广东省剑桥考试院巡查小组先后参观了口语候考室、口语及笔试考场、保密室、考务室等场室,详细了解考场安排、视频监控、保密保管、安全保卫等方面的情况,对我校各部门协同配合,全力服务此次剑桥考试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许。

 家长休息

❤ 杨建国执行校长为家长做宣讲

❤ 陈韵总校长与在座家长积极互动

❤ 谢泽伟校长助理主持宣讲会




上午考试结束后,我校考务人员带领家长和学生分区就餐,后勤部精心准备的可口饭菜得到了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随后安排考生和家长到休息区进行午休。


❤学生和家长对我校准备的午餐高度赞誉

❤ 学生休息区

考试结束后,考生自觉在教室外排好队伍,在引导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地到达综合馆签到处,找到自己的家长,待家长签名确认后方可离开。

❤考试结束后,我校考务工作人员加班清点整理答题卡等相关资料

❤本次剑桥五级考试受到家长高度认可和赞扬

我校为期一天的剑桥通用五级KET/PET英语全国统一考试已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考试为孩子们提高英语能力,进阶自我,提供了优秀的平台。整个考场秩序有条不紊,一切井然有序,体现了佛山北外附校全体工作人员的团队合作和乐于奉献的精神、高效有序的组织管理以及优良的学风、校风,亦得到了家长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本次剑桥英语的成功举办,再次证明了我校举办大型赛事的能力。未来,我们将申报更多名额,以应对广大家长和学生对剑桥英语通用五级证书考试的强烈需求。

撰稿人:袁绮璇、雷少君

编    辑:雷少君

初审:王准

终审:杨建国

外研中心供稿

附:

01

什么是剑桥通用五级英语?

剑桥通用五级证书考试是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根据欧洲委员会制定的语言教学大纲设计的英语作为外国语的五级系列考试。该系列考试是一种对考生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进行考察的水平考试。对成绩及格者提供由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颁发的成绩合格证书。KET和PET是五级中的第一级和第二级。

02

剑桥通用五级英语考试有什么作用?

剑桥通用五级英语对英语学习者提供权威性、系统性、阶段性地测评,对英语学习者起到积极、完整地促进作用。参加剑桥考试,学生可通过剑桥的测评体系检测学生的英语能力,实现与国际化外语考核标准接轨。同时,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颁发的成绩合格证书由于其考试的科学性、稳定性、权威性,在世界各国获得承认,被用于入学、就业等各种用途。

03

考试形式是怎样的?



一起成就更好地自己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佛山市三水区北博德翰外国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佛山市三水区北博德翰外国语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澳大利亚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10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