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RCA设计师用树脂材料创作的异形服装,像水一样变幻无穷!

2020-12-10

关注

Louis Alderson-Bythell


时尚反映我们的时代,政治,彰显个性,不管您是否遵循,时尚是无法避免的。


然而当我们被时尚的浪潮席卷其中的时候,时尚也给我们的环境带来了大量的污染,如何将时尚和环保之间做一个平衡的界限,不得不成为时尚设计师们必须考虑的问题。



英国皇家艺术学院Fashion Womenswear毕业生Louis Alderson-Bythell 善于运用树脂材料创作异形服装作品



Louis Alderson-Bythell从“生物是如何构建的”中获得了大量的灵感,他说这些灵感来自于机器是如何工作和塑造我们的。



这项工作是一个正在进行的生产过程的调查,看看我们如何在一个单一的过程中制造三维结构,嵌入所有的夹具,使结构自己形成。


滑动查看更多


所有的作品都是在一个平台上完成的,然后晾干,随着时间的推移成型。



这种方法利用了材料本身的作用,允许通过快速演进来学习共同设计的水平。


他想要质疑我们在时尚界所采用的制造方法,传统制造过程中涉及的大量工序与每个阶段的浪费(环境和经济)相关,以及我们是否可以重新思考如何为身体创造3D形式来解决这个问题。


服装成型后不需要后期缝制,风干处理后即完成。该系列同时也是柔软可伸缩的软雕塑,配合光影变幻无穷。

louis alderson bythell的作品围绕,材料,思考,空间,进行探讨。生活中的他对一切事物都很感兴趣。

louis alderson bythell结合自然树脂为主要材料制作服装。表面光滑,纹理清晰透明可见像琥珀一样,垂坠感和造型感丰富,线条感强烈。

材料制作好以后平铺,大部分作品不需要缝线,而是与设计好的曲形轨道材料固定在一起塑造一个整体,穿在身上,可以体验服装360度旋转造型的神奇感觉。

Bythell的设计既特色又环保,使用二氧化硅等材料,这位时装设计师的产品几乎没有碳足迹。

每件商品都是由Bythell亲自设计的,他尝试了各种环保材料和优雅风格的使用。


也许新一代设计师可以改变我们对时装业的看法

从消费主义的顶峰到实际上反映出我们身份的环保伦理项目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