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给孩子好的新年成长礼!2021寒假见学国际戏剧双语冬令营

2021-01-04

关注

谈及戏剧表演,国内很多家长总是有这样的疑问:

“戏剧表演是培养演员吗?”

“我的孩子没有表演基础,能不能演好啊?”

这其实是一个很大的误区。

戏剧教育在国外很常见,它并不是教孩子演戏,也不是以戏剧知识和表演技能为目的,而是通过戏剧的方式,展开综合性的教育活动,让孩子认识自我。

位于上海的见学国际Pionner国际预备营,由有着资深戏剧专业背景的欧美外教领衔,将英文与戏剧相融合,让7-12岁的孩子近距离感受原汁原汁英文戏剧教育的魅力。

相比于传统的应试教育和英语学习,见学国际Pioneer国际预备营里的英文戏剧工坊,用符合孩子天性的教育方式打开孩子五感,真正把孩子们当做孩子,把课堂交给孩子。

见学国际预备营英文戏剧与传统戏剧的最大差别在于传统戏剧以展示表演为最大价值取向,戏剧教育则重视学生自身在参与过程中的反省和体验。

“全美最佳教师奖的获得者”雷夫曾说:“孩子们不是莎剧演员,我们的目的是学习语言的力量和团队合作的乐趣,而不是成为专业的演员。”

见学国际Pioneer国际预备营的戏剧教育,不止“表演”这么简单!还能在体验中提高孩子的自信、协调、表达、沟通、合作、思考、想象、创造、领导等能力,让孩子成为一个更全面、更完整的人!

在互动教学中锻炼语言能力

在孩子们参与戏剧的过程中,角色的表达和演绎需要细致到每个发声和动作,孩子们在营地导师的鼓励下,通过揣摩角色情绪和性格,结合自己的个性演绎,一是可以熟悉语言词汇,二是剧本丰富的内容以及与其他营员和导师的表演配合也极大地扩充语言的丰富性,三是结合声、形、神的戏剧表演可以提高孩子对语言运用的敏感度和精准度。

在情景表演中培养舞台自信

每一个孩子走上舞台面向观众甚至自己的父母进行表演需要很大的勇气,这个勇气来自6天5晚在戏剧表演和营地活动中积累的自信。

热情充沛的营地导师们,帮助孩子们深入浅出的了解英文戏剧,赋予孩子们敢于迈出第一步的勇气、自信心和成就感,让孩子们在最终的家长观礼结营汇演中展示自我、熠熠生辉。

在积极实践中发挥创意潜能

见学国际Pioneer国际预备营以迪士尼经典著作为蓝本,经验丰富的外籍戏剧导师,注重孩子的肢体语言和创意展现,引导孩子们尽情发挥想象与创意,进而培养孩子们艺术涵养。

孩子们在投入角色演绎过程中,需要结合自己拥有生活经验揣摩和体会角色,为了更好的表达和演绎,就会自然而然的引导孩子思维的发散性和想象力的提高。

在艺术熏陶中激发学习兴趣

戏剧是一门综合艺术,融合了音乐、美术、形体、文学等多个学科。在戏剧课中,他们会把很多自己感受的东西不仅用肢体表达,也会用绘画、手工等方式来表达。

在见学国际Pioneer国际预备营里,孩子们在营地导师的鼓励下参与戏剧的道具制作、布置舞台效果等等。这不仅能让孩子们在戏剧表演课程中学会如何欣赏艺术,还能亲自实践如何将艺术运用到戏剧中,从而培养孩子的综合素养,给学生更全面的艺术熏陶。

孩子的成长,不应该是一个被教育、被灌输的过程,而是一个对世界进行自我探索,同时自我认知、自我创造的过程。

即将到来的寒假,让孩子在见学国际Pioneer国际预备营里,遇见更好的自己,这将是2021年送给孩子的一份最好的新年成长礼。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