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寒假末班车!见学国际上海双语戏剧冬令营火爆招募

2021-01-12

关注

寒假的脚步越来越近

面对五花八门的冬令营如何选择

活动丰富的户外营

学术性强的集训营

动手实践的艺术营

……

比起这些单一的选择

你是否更期望

孩子在一个营会收获多重体验

这个位于上海宏润博源国际学校,集英语、戏剧、艺术、运动、社交于一体的见学国际Pioneer国际预备营,不仅能满足为人父母的期望,还能让孩子的的假期变得与众不同、丰富多趣!

在这里,孩子们能够感受国际前沿、原汁原味的英文戏剧和营地活动的魅力。

国际化戏剧课程

迪士尼《丛林之子》炫酷主题

见学国际Pioneer国际预备营甄选迪士尼经典著作《The Jungle Book》(丛林之子)的原版英文情节,为期6天的英文阅读和戏剧表演课程中,让孩子们一起来体验肢体、音乐、语言、舞台的魅力,用戏剧给孩子们插上自由的翅膀。

《丛林之子》

这是一部由华特迪士尼拍摄于1967年制作并发行的动画电影,也是迪斯尼公司的创始人华特·迪士尼生前监督制作的最后一部动画片。

《丛林之子》讲述了叙述人类小男孩毛克利从小在森林中被狼群养大,和动物朋友们在森林里中的冒险过程,故事情节充满着纯真和关爱。

以英语为学习语言,以戏剧为学习方式,见学国际戏剧营的中外导师们擅长“2 in 1”的教学方式,极大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和语言表达欲望,让他们自然地融入语言、舞蹈、音乐、美术、文学等多学科的内容,拓展知识面。

让孩子们在接触戏剧艺术的过程中,能够感受和思考不同的人情事理,提升他们的创造、表达、沟通、合作、语言和思考能力,在舞台艺术再创作的过程中,碰撞出无限的智慧与潜能。

国际化师资阵容

资深戏剧营地导师全英文教学

见学国际英文戏剧营的外教导师们均拥有丰富的戏剧和营地教育经验,他们将从剧本阅读、角色分析、动作指导入手,以全英文教学的形式,调动孩子的多维感官,让孩子的英语学习摆脱“枯燥”标签,自然而然地将英文作为学习工具,在丰富的艺术体验中学会地道的英文表达和思考。

营地的导师团队们用欧美热情感染每一个孩子,让孩子在提升英语能力的同时,发掘自己的擅长与不足,让孩子在角色体验和换位思考中,收获同理心、自驱力等软技能。

国际化场地设施

浓郁学术氛围的知名国际学校

见学国际Pioneer国际预备营特别甄选了极具国际教育气息的上海宏润博源国际学校,该校坐落在上海西部的淀山湖畔,千年古镇朱家角旁,与大观园景区隔湖相望,占地64亩(逾42000平方米),2020年入选了胡润榜《中国国际学校百强》。

学校拥有手工、陶艺、木工、科学等特色教育和课外活动教室;设有室内外篮球场、室内外网球场、室内游泳馆等运动场所,以及图书馆、剧院等学习和文娱活动场所;配备公寓式学生宿舍和营养膳食,为孩子们营造优质的学习、拓展和生活空间。

国际化营地活动

多重体验兼顾孩子身心发展

见学国际将国际化营地活动的精华植入本次英文戏剧营:

这里有躲避球、夺旗橄榄球、花式棒球、阿帕奇接力赛等充满的美式运动。

这里有面具彩绘、弓箭制作、史莱姆等创意无限的艺术创作。

这里有Oscar红毯、才艺秀等仪式感十足的营地传统活动。

这里有争分夺秒、急速密码、电影之夜、荧光派对等充满美式热情的社交派对......

一次营会,多重体验,见学国际Pioneer国际预备营旨在让孩子在课程之外收获乐趣,在社交之中收获友谊,在体验式的营地活动中舒展身心。

6天5晚的独立营会结束后,孩子将呈现一场精彩生动的舞台演出,通过团队展示的形式培养孩子的自信心和合作力,见学国际Pioneer国际预备营竭力以国际化的平台和视野帮助孩子们成为更具竞争力的先锋少年。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