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见学国际英文戏剧冬令营,孩子入营前最重要的准备原来是这些!

2021-01-25

关注

见学国际Pioneer国际预备营(2021.2.1-2.6)进入开营倒计时!

6天5晚的营地生活,对于即将出发的孩子们而言,他们中有对未知的期待和欣喜,同时还有一丝丝不安和不舍。而父母们,对于近在眼前的分别更是坐立难安。

孩子初次离家会怎样?如何应对离别与思念?怎样快速适应营地生活?天下父母心,总是相通的。

面对未知又满是憧憬的营地生活,父母和孩子需要做好哪些准备呢?

1.畅想精彩营地生活

Pioneer Camp

孩子对营地的喜爱与认可,将在很大程度上消除他们对没体验过的营地生活的焦虑感,并会决定他们之后在营地的感受。

家长在开营前,可以尽可能多的了解营地的各种信息,一起畅想营地里High Fun的场面,向孩子描述营地各种活动以及将要学习到的新技能,让孩子提前了解Ta在营内即将出演的迪士尼经英文作品《The Jungle Book》,以及Ta在学校里很少接触到的花式棒球、夺旗橄榄球、躲避球、艺术弓箭、荧光派对、冒险竞技、争分夺秒、阿帕奇接力赛等新奇的美式营地活动。

营地精彩的活动和行程,会唤起孩子跃跃欲试的勇气与激情。

共同准备入营行李

Pioneer Camp

见学国际Pioneer国际预备营的行前通知中列举的注意事项都是需要孩子和父母认真阅读和合作完成的。对于孩子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它所带来的价值远远不止收拾行李这么简单。

8岁左右的孩子需要在父母的陪同下一起整理,准备的时候要以孩子为主,让他们在主动参与中享受到小小主人翁的快感。

9-10岁的孩子需要自己独立整理,父母要做的则是监督和确认。

11岁以上的孩子,父母可以向他们提出要求,让他们对自己的行为和结果负责。

3.演练独立自主能力

Pioneer Camp

展翅高飞的前提是离别,每一次的离别就意味着机会,而机会源于父母,父母的“舍”,才会有孩子的“得”。

家长要抓住练习“放手”的绝佳机会,可以有意识的培养孩子独立生活的能力,比如学会自己洗头、洗澡、整理床铺、清洗和收拾自己的衣物、准备行李……

孩子在生活与自理能力上得到提高,会给他带来更多自信与安全感,也更容易让孩子在营地里有良好的体验,甚至更好的人际关系。

同时,要不断告诉孩子,父母对于他即将开始的独立生活充满了信心;也要记得提醒孩子们他们以往的成功经验,帮助他们树立起独自面对营地生活的信心。

有度表达心中思念

Pioneer Camp

与父母的分别,孩子难免会产生思家情绪,克服想家、处理不安、学会照顾自己都是孩子在营地要面对的挑战,家长需要相信他们有能力解决这些问题。

在见学国际Pioneer国际预备营里,不允许孩子在营地使用手机,不仅是为了给孩子营造一个远离电子污染的成长环境,调整离开家的状态,更快适应营地生活。

建议父母不要为害怕孩子对自己的思念,就不对孩子表达自己的情感,当然也不能过度强调分开后自己的失落,把情感过渡压抑或者释放都不是一件好事。

最后,家长切记不要在参营前一天,送别孩子的时候表现出太过难舍难分,别让孩子察觉到你的担心,以免孩子产生独立时的畏惧感。

家长可以在出发前叮嘱孩子:有问题及时寻求领队导师、营地导师的帮助。

成长是每一个孩子从依赖走向独立的过程,也是每一个父母从养育走向放手的过程。

孩子总会长大,走向属于他们的世界。而父母对孩子的爱,是一场适时得体的放手和退出。

进营前父母要为孩子做好心理建设,让孩子尝试着独自探索,让他意识到这是成长的必经过程。

见学国际领队老师们严阵以待,期待着和每一位营员共度一段意义非凡的成长时光。

01

营地师资

02

营地环境

03

营地安全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