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足不出户也能学传媒艺考?薪火网课重磅上线!

为了给尚未来到薪火艺考线下学习的同学提供线上优质课程,以及为无法来到薪火线下但希望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专业的同学补充专业通识,薪火网校准备了十大专栏校考网课。


经粗略统计,2022年薪火艺考取得北电中传合格证的同学中,有80%是薪火网校的学员。这些善于使用学习资源的同学取得了的傲人的成绩,可见薪火网校的校考课程对于线下集训来说是重要的知识补充手段和视野拓展平台。课程知识点覆盖编摄通识、导演、摄影、摄制、广电编、戏文&电影学、制片、录音、数媒&影技、动漫策划等十大热门、冷门专业,总体教学输出体量达600+节高品质课程。


·Tips:凡报名本年度薪火艺考线下通才班、模块班、短训营的同学,薪火都将在对应班型开课后赠送对应专栏网课(如通才班赠送编摄通识专栏,导演模块班赠送导演专栏,制片短训营赠送制片专栏)。因此,已经报名薪火艺考线下班型的同学,可以选择暂未报名的班型对应的专业网课进行学习;如果提前购买了线下班型对应专栏的,届时可选择其它专栏赠送。

薪火网课四大教学核心


名校师资

足不出户,即可享受薪火艺考顶尖师资


云集薪火艺考线下明星老师和薪火网校专属学科主教老师,共同组成教学督学团队,围绕“丰富学科视野+拓展边界知识”教研主线, 为学员提供名师视频教学+名师群内督学服务。




扎实教学

分专栏针对性教学,内容丰富


校考网课划分为十大知识版块,包括编摄通识基础、导演、摄影、摄制、广电编、制片、戏文&电影学、录音、动漫策划、数媒影技,每个专业版块包含60-70节专业视频课程,学员可根据自身专业方向选择对应课程。个别未更新完毕的专栏将在7月底完成所有课程更新。




强化督学

名师带班,专业督学和神秘加餐


购课学员严格身份验证,确保学员信息安全,统一入群管理。薪火教研总监亲自带群,根据学科特点和群内学员学习情况,定制群内专属督学计划。群内学员享受定制化专业浸泡,更有各学科主教老师神秘加餐课,不定时组织专题讨论,时事热点、文娱话题、一网打尽。




附加服务

艺考资料分享,艺考招考政策解读


专业问题群内直接解答、专业方向学习资料随时推荐与分享,为各专项课程补充实时材料和积累;年度校考政策解读与答疑,帮助学员在艺考策略上抢占先机。





< 编摄通识专栏、导演专栏、摄影专栏、摄制专栏、广电编专栏

制片专栏、戏文&电影学专栏、录音专栏、动漫策划专栏、数媒影技专栏 >


校考网课课程

01  编摄通识专栏

已上线66节


· 编摄通识·内容简介 ·

*编导&摄影艺考生都要了解的通识素养知识*


包含人文社科、影视艺术等通识包含各类时事热点、影视基础知识垂直领域、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观点分享。


02  导演专栏

已上线67节


· 导演专栏·内容简介 ·

*导演类的多个方向课程*

系统掌握导演知识,建立创作体系,培养导演思维。包含剧作基础、剪辑基础、导演研究、视听语言、类型电影分析、电影节分析等课程。



03  影视摄影与制作专栏

已上线67节


· 影视摄影与制作专栏·内容简介 ·

*摄制专业的多个方向课程*

包含电影摄影师分析、影像分析、影像语言、摄影造型基础、分镜头绘画等课程。


04  图片摄影专栏

已上线60节


· 图片摄影专栏·内容简介 ·

*图片摄影专业的多个方向课程*


包含图片摄影师分析、摄影图片分析、近现代艺术航拍基础、时政探讨等课程。


05  广播电视编导专栏

已上线60节


· 广播电视编导专栏·内容简介 ·

*广电编专业的多个方向课程*


传播学基础,纪录片分析、图片分析舞台赏析、综艺节目分析、剧集盘点等课程。


06  制片专栏

已上线60节


· 制片专栏·内容简介 ·

*影视制片专业的多个方向课程*


专业视角解析产业现象,多维度剖析热门电影、影视剧、综艺,包含院线作品分析、影视产业市场分析、综艺电视剧分析等课程。


07   戏文&电影学专栏

已上线63节


· 戏文&电影学专栏·内容简介 ·

*戏文类、电影学类的多个方向课程*


拓展戏剧影视文学知识、积累各国故事素材、培养剧作分析能力。包含影视作品叙事分析、经典故事分析、散文基础、电影学理论等课程。


08  录音专栏

已上线60节


· 录音专栏·内容简介 ·

*电影录音专业的多个方向课程*


包括电影声音分析、音乐分析、乐理基础、中学物理、音乐产业等课程。


09  数媒&影技专栏

已上线60节


· 数媒&影技专栏·内容简介 ·

*数媒影技的多个方向课程*


包括游戏策划、新媒体艺术、设计学、短片解读、视觉技术发展史等课程。


10  动漫策划专栏

7月底前上线60节


· 动漫策划专栏·内容简介 ·

*动漫策划专业的多个方向课程*


包括日本动漫介绍、好莱坞动画产业、动画市场、动画对比分析等课程。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国际教育网观点。刊用本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翻译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