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上海帕丁顿双语学校2020年初中六年级招生简章

2020-04-17

关注

  上海帕丁顿双语学校是一所面向全市招生的十二年制的寄宿制民办学校。学校以“只有适合的教育才是最好的教育”为办学理念,以培养“具有民族情怀、现代技能和国际视野的现代公民”为目标、以学生的可持续发展作为着眼点、以双语为主干、以“中西合璧、个性多元”的课程体系为载体、以“个别化教育、个性化培养”为策略,全面育人。构建完备的教育服务体系,强化优特小学、精细初中、多元高中的办学格局,致力打造“国际化、现代化、特色化”的名校。

  一、招生对象和条件

  认真执行《沪教委基〔2020〕15号关于2020年本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及《奉贤区教育局关于2020年本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用“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规范招生工作。

  初中六年级新生:

  本市户籍的:小学、九年一贯制学校在籍的五年级学生。

  非本市户籍的:小学、九年一贯制学校在籍的五年级学生。且需具备:父母一方须持有效期内《上海市居住证》,且一年内参加本市职工社会保险满6个月或连续3年《灵活就业登记证》,适龄儿童本人的《上海市居住证》或小学就读于外省市的可以凭《居住登记凭证》。

  二、招生范围:

  可跨区招生。

  三、招生计划:

  六年级:3个班,每班30人共90人

  招生分类计划如下:

  1、举办者员工子女招生数是5人;

  2、帕丁顿五年级直升招生数是35人;

  3、统招人数是50人(走读29人,住宿21人)。

  四、报名方法:

  1、网上报名:5月6日--8日六年级家长登录“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填报志愿。

  2、录取方式:

  1)4月22日—4月23日,开展民办一贯制学校直升录取工作;

  2)每个适龄儿童填报1所民办小学,并可填报1个民办小学作为调剂志愿。如报名人数少于或等于分设计划,全部录取;如报名人数超过分设计划的,招生计划全部由区教育局于5月18日-5月19 日组织实施电脑随机录取。5月20日—5月21日组织验证。5月23—5月24日,安排调剂志愿录取。

  五、收费标准:

  根据沪奉发改{2017}75号文件,2020学年度六年级学费每学期每人15000元,住宿费2400元。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上海帕丁顿双语学校国际课程中心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美国课程,英国课程,澳大利亚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2-14.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