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京致知学校2020-2021年小一初一招生简章

2020-05-13

关注

  招生对象

  一、小学一年级

  小学一年级的招生对象为符合义务教育法规定“年满六周岁”(今年申请小学一年级学位的适龄儿童为2014年8月31日及此日前出生),并符合2020年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小学入学条件者。

  每班计划招生人数:20人

  计划招生班级:4个班

  二、初中一年级

  2020年秋季入学初中一年级的招生对象为志愿就读朝阳区的小学六年级毕业生,入学的学生必须符合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初中入学要求。

  每班计划招生人数:24人

  计划招生班级:4个班

  三、插班年级

  2-6年级还有少量学位。

  招生方案和流程

  致知学校会严格遵守教育行政部门指示开展招生工作。有关民办招生具体安排请详见朝阳区考试中心网站公示,并按照朝阳区教委的要求,进行招生报名、材料初审以及录取工作。

  学校简介

  北京致知学校为5-15岁的孩子提供优质的基础教育,以中国国家课程为基础,创造性融合IB教育理念和教学策略,使学生能够运用双语言进行探究式学习,增加思维的深度,拓展思维的广度,发展交流能力、多元文化理解能力、全球意识与参与能力。

  致知学校中外籍管理及教学团队成员,既有来自中国基础教育领域的优秀人才,又有国际教育领域的翘楚。他们对创建中西方文化融合的学习社区拥有深刻的认知与理解,在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活动中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他们在致知学校中达成共识,帮助每个学生成为最好的自己。

  我们希望每个孩子不仅拥有卓越的学术素养,更具优秀品格。希望他们与人为善、推己及人;教导他们用热情去感染身边每一颗心灵,用善于发现美的眼睛去温暖这个世界。

  北京致知学校是中科致知国际教育集团旗下K-12教育旗舰校。集团办学实体覆盖早教、托育、幼儿园和K-12学校教育。在美国马萨诸塞州开设的私立学校,将与北京致知学校紧密协同发展,形成“一个学校、两个校区”的K-12国际学校办学新模式。北京致知的学生,根据学校整体教学设计,在不同学段安排最适宜的教学任务在美国学校完成,真正实现浸入式双语双文化学习路径。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北京致知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21.8-23.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