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武汉外校美加分校高中部2020级招生计划

2019-12-26

关注

  武汉外国语学校美加分校是经武汉市教育局批准,斯米克美加集团投资,与武汉外国语学校合作兴办的一所现代化国际学校,实行全日制寄宿制管理。

  目前美加分校国际高中部已与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CI)、河滨分校(UCR)等多所知名大学签订正式交流合作协议,建立合作关系。校内开设有国内国外两条升学直通车,可直通全球英语国家的大学,或就读国内优质大学。

  招生计划

  美加分校国际高中2020年招收应届初中毕业生120名。

  录取条件

  2020年湖北省武汉市应届初中毕业生,中考成绩达民办普高线均可报考我校。

  正之精英班:招收中考成绩达首批省级示范高中指令分数线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国际实验班:招收中考成绩达武汉市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初中毕业生。

  正之奖学金

  凡是中考成绩达到武汉中心城区省级示范高中最低录取指令线,并到校正式注册读书,学校奖励1.2万元/学期。凡是中考成绩达到武汉中心城区市级示范高中最低录取指令线,并到校正式注册读书,学校奖励6000元/学期。

  招生形式

  学生需参加美加分校国际高中举行的自主招生考试。

  课程优势

  (一)坚实的中国高中学业基础。学生在高中阶段扎实学完国内高中必修课程,在取得中国高中毕业证书的同时,完成部分国外高中课程,并学习TOEFL、SAT课程。

  (二)国内外双升学通道。凡顺利完成我校高中课程学习,并且GPA和TOEFL成绩达到一定要求就能被相关合作大学录取,也可直接申请国内外优质大学。

  (三)与国外知名大学无缝对接。注重学术英语能力和国外大学学习方法的培养,使学生能够合理选择专业和课程;英语教学内容安排实现专业化,为学生打下扎实的知识基础做好铺垫;注重跨国文化交际意识和能力的培养,使学生今早适应留学生活,能够顺利完成学业。

  师资力量

  (一)国内课程

  由知名校长管理、特级教师引领,具有省级示范高中从教经验、硕士博士研究生学历的中青年教师任教。

  (二)国际课程

  由具有丰富国外高中教学经历及国际教育经验的专业外籍教师任教。

  (三)专职升学指导教师

  由留学指导中心经验丰富的专职留学指导老师做学业规划和留学指导:入学规划;建立专属升学档案;每周升学指导课程;一对一预约咨询;标化考试规划与指导;海外夏令营;大学申请指导;签证办理等。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