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河南师大附中国际部小语种项目怎么样?

2020-02-24

关注

  今年的春节假期,与以往都不太一样。疫情当前,我们所能做的,便是响应国家号召,守在家里不外出!这段 “蜗居”的日子,其实也是一段静心学习、规划个人发展的绝佳时机。

  学校“停课不停学”开始线上授课的同时,小语种项目招生工作也全面开始,即日起启动线上办公,助力学生升学规划,欢迎同学家长来电咨询。

  国际部小语种项目简介

  附中国际部小语种项目设有中韩课程班与中日课程班等,中韩课程班是我方与韩国政府精英中学--釜山国际高中合作共建的高中教育项目,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以及进入国际名校的绿色通道和升学保障,教育模式全国领先。

  我校中日课程班于2017年9月正式开设。日本是教育体制完善的发达国家,教育实力雄厚。选择中日课程班,不仅可以选择留学升入世界名校,也可选择国内高考升入国内名校。

  日、韩两国科技发达,文化创意产业突出,教育融合东西方文化之精髓,领先国际,拥有众多世界级名校,双语教学,国际化、融合化、专门化程度高。近些年因赴日、韩留学费用低、门槛低、学位含金量高、奖学金丰厚等优点而广受学生和家长的欢迎。我们会以优质的课程设置、高质量的留学服务,让我们的莘莘学子迈入世界名校的大门。

  国际部小语种项目特色

  中外融合:师资与附中同步,将国家课程与校本课程整合,挖掘教与学的深度和广度;为学生提供多元化教育

  创新教育:小班授课、因材施教,采取“班主任+导师制”相结合的模式,中外教师联合执教,创新“托福英语+小语种(韩语或日语)”教学模式

  升学方向:高考留学双保险。①可高考,凭借扎实的文化课基础与小语种代替英语等优势,参加国内高考进入理想大学;②可留学,凭借外语优势和扎实的基础知识,保录海外世界五百强名校(相当于我国985层次的重点大学)

  费用最省:韩国学费每年2到4万,生活费3到4万,每年总费用5到8万;日本学费每年4到6万,生活费4到6万,每年总费用8到12万。韩日两国是为学生提供勤工俭学机会最多的国家,学生自立自足得到充分锻炼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