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贵阳为明国际学校高一招生问答

2020-03-06

关注

  贵阳为明国际学校由中国北京为明教育集团在贵阳市乌当区成立的集小学、初中、高中、国际教育于一体的高品质民办学校。下面我们来了解下贵阳为明国际学校高一招生问答,希望能帮到择校的家长们。

  1.录取条件

  a.贵阳市应届中考毕业生:实际录取分数以中考成绩揭晓后我校官网发布分数线为准(历年录取参考贵阳市8500名以前)

  b.贵阳市外应届中考毕业生:根据当年中考难易程度决定(历年录取参考分数:540)

  c.贵州省外应届中考毕业生:贵阳市中考总分/贵阳市录取分=毕业省份中考总分/录取分≥540分

  2.关于学费,包含哪些项目?

  高中实验班学费每学期(即半年)17000元,国际课程班学费每学期50000元;餐费每学期5200元,住宿费每学期2000元,其中STT课程(选修兴趣课)是免费的,针对成绩优异的学生有学费减免。

  3.招生计划,班级类型,后期是否调整?

  4个北清班(包含2个次重班),每班45人

  3个实验班,每班45人

  1个国际班,每班25人

  每学年将根据学生成绩对班型做滚动调整。

  4.外县市学生高考少数民族如何加分?

  报少数民族加分项目的考生,高中阶段须在我省同一县(市、区、特区)具有三年完整户籍、学籍和连续三年实际就读,方可按考生户籍地分值享受加分。贵阳市云岩区、南明区、花溪区、乌当区、白云区、观山湖区,遵义市红花岗区、汇川区,安顺市西秀区的少数民族考生,加10分;其他县(市、区、特区)的少数民族考生,加20分。不满足上述条件,但户籍、学籍和实际就读地都在我省的,按考生高中阶段户籍地、学籍地和实际就读地中的最低分值加分;户籍在我省,学籍或实际就读地不在我省的,按我省最低分值加分。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