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唐山东方国际学校国际部2020年招生计划

2020-04-13

关注

  唐山东方国际学校(原唐山东方双语学校)创建于2004年,座落在唐山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占地45.72亩,是唐山市教育局直属市区唯一一所民办全日制幼儿园、小学、中学15年一贯制寄宿国际学校。

  2020年9月小学各年级招生计划

  国际部小学2019年六年级毕业生在结业考试中,成绩在路北区名列前茅。具体特色如下:

  1,小班化教学。每班不超过24人;

  2,双语教学。一支优秀的双语教师队伍,实现了除语言学科外,所有学科的双语教学,极大的提高了学生的英语水平,贯通了东西方学科思维;

  3,国际STEAM课程。注重学生个性化发展,有形体、美术、书法、播音主持、陶艺、舞蹈、排笛、戏曲、经典传唱,UOI跨学科探究等课程;

  4,中外教担纲的CBI探究课程。培养学生用英语思维习惯,提升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拓展国际视野。

  招生计划:

  2020年9月初中各年级招生计划

  国际部初中2019年中考九年级毕业生取得优异成绩:唐山一中录取率35%,唐山普通高中录取率100%,唐山重点高中录取率82%。具体特色如下:

  1,实行小班化教学。每班不超过28人;

  2,名师和具有重点大学硕士学历背景的教师授课;

  3,国际STEAM课程。注重学生个性化发展,有形体、美术、书法、播音主持、陶艺、舞蹈、排笛、戏曲、经典传唱和UOI跨学科探究等课程;

  4,中外教担纲的CBI探究课程。培养学生用英语思维的习惯,提升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拓展学生国际视野。

  招生计划:

  国际高中招生计划

  国际部高中开设普通班、零基础艺体班和小语种班。采取小班化教学,名师授课,在国际化课程的引领下,2020年1月7日、8日,我校高一年级70名学生参加了唐山市教育局组织的期末统考,总平均分(特长生占比30%)达到529.67分,已经赶超多所县区二中的成绩;其中,高一(1)班总平均分为648.44分,已经达到或超过我市多所重点中学的中等水平。800分以上2人(占比2.86%),700分以上8人(占比11.43%),600分以上21人(占比30%)。

  普通班是为冲刺清华北大、985和211双一流国内重点大学而设。

  招生计划:

  普通班共计招收100人

  艺体班共计招收70人

  小语种班共计招收70人

  学位有限,招满为止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