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苏州西交英澳国际高中2020年招生简章

2020-04-29

关注

“西交英澳国际高中课程”项目是由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研究院整合中外优质教育资源,并联手上海澳大利亚国际高中,倾力打造的多元化、精品化、科学化国际高中项目。

本项目以独特方式融合了牛津AQA国际A-level课程和澳洲高中WACE课程,入读学生可注册西澳洲高中学籍,毕业后可同时获得西澳洲教育部颁发的高中毕业证和牛津AQA考试局颁发的A-level证书。

课程设置

西交英澳国际课程分为三年制和四年制高中课程。

四年制在9、10年级开设IGCSE课程,必修和选修科目,同时强化学生英语语言学术能力提升。

三年制在10年级开设IGCSE两年课程的整合课程,必修和选修科目,同时强化学生英语语言学术能力提升。

在11、12年级,学生可以选择英国A-Level课程或澳洲WACE课程,也可以选择Alevel课程+澳洲WACE课程,完成双课程学习,获得双文凭。

2020招生计划

1.立足长三角地区,面向全国招生,学生入学时年满14周岁。

2.秋季招生60名,三个班,每班限额20-25人。其中IGCSE一年级学制为四年,PRE年级学制为3年,AS-level/WACE学制为2年。

入学考试

西交英澳国际高中项目考试分为笔试(数学、英语)、面试(英语)和家长面谈三部分。

1.数学笔试考察内容:50分钟,初中(或高一)数学学科的基础知识、定理证明、解题思路,分国内卷和国际卷两种,学生根据自身学习情况选择。

2.英语笔试考察内容:50分钟,英语词汇、语法、写作、阅读能力,英语词汇量不低于3000。

3.英语面试考察内容:15分钟,英语口语、听力能力,考生的沟通与交流能力、思辨与批判思维能力。

4.家长+学生面谈:15分钟,校长与家长和学生进行一对一沟通。

录取标准

除入学考试成绩以外,西交英澳国际高中的其他参考录取因素:

1.学校学术成绩及学习态度。

2.领导力、沟通力、与人协作能力等综合能力及艺术、体育、学科方面特长。

3.担任学校及班干部等职位或其他相关获奖经历。

4.品行修养。

收费标准

学费:128000元/学年,148000元(双文凭)/学年

入学考试费:300元

住宿费:11000元/学年(二人间)

其它费用

校服费3000元、教材费4000元

课外活动、社会实践等杂费(按实结算)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