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厦门英才学校国际部2020年秋季招生简章

2020-05-12

关注

  厦门英才学校国际部,英才教育集团鼎力打造的核心品牌秉持“服务学生发展,培养国际精英"的办学原则。国际部立足于学校现有的教育教学人力资源、学科优势及学科特色、学生优势及学习特点,以培养学生深厚的文化底蕴、坚实的学科基础、良好的英语素养以及创新批判思维能力,跨文化交流与合作的能力为育人目标,从教师团队、课程体系、学生生涯规划、海外院校申请、学生管理、活动平台、全球认证等全方位助力学生圆梦世界名校,是有志出国留学深造的学子们梦想起航的地方。

  1. 计划招生人数:100人

  2. 录取条件

  (1) 厦门市考生:具备较好的英语基础,中考成绩达到我校国际部录取线;

  (2) 厦门市外考生:具备较好的英语基础,且通过国际部笔试和面试。(笔试内容:英语、理综;面试内容:英语口语测试、心理测试及德育面试)

  3. 报名流程

  (1) 厦门市考生:中考结束后填报志愿,选填厦门英才学校国际班

  (2) 厦门市外考生:网上报名。

  学校师资

  外方教师队伍汇聚世界各地人才,均持有本土教师资格证,平均具有10年左右的国际课程教学经验,具备硕士研究生乃至博士研究生学历。

  中方教师队伍不可小觑,近65%为双一流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多位老师具有优秀的海归背景或国内名校任教教学经历。

  国际部课程体系

  先逬的教学模式

  “小班化”和“走班制”教学模式,重视每位学子发展的差异性和不平衡性。

  科学的课程体系

  国际部经过多年的探索,开创了一套适合中国国情、兼容中西方课程优势的课程体系。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