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官宣:美国前十的研究生学院托福多少分能进?

2021-04-06

关注

前不久U.S News发布了“2022年美国最佳研究生院校排名”,我们在上周也跟大家做了详细的专业排名及分享,马上ETS托福官方也公布了美国最佳研究生院各自对托福成绩的要求。
 
托福考试官方发布的各所顶尖研究生学院对标成绩,为正在申请研究生的学生提供参考依据,各位同学如果目标是前10院校,可以根据目标院校准备自己的托福考试。
 
下面就是6大领域TOP10院校排名情况:

 
商学院TOP10
赴美留学生向往的专业,斯坦福大学与宾夕法尼亚大学继续保持前两位。



法学院TOP10
依旧被传统强校霸占前五的法学院托福成绩要求都很高。
 

医学院TOP10
哈佛大学医学院依旧拿下冠军宝座。
第二名的纽约大学格罗斯曼医学院值得一提,已经连续两年排名稳步提升,自2018年6月起向该校所有医科生提供全额学费奖学金。
第三名的杜克大学也是来势汹汹,直接从去年十二名上升至今年第三。
 

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只需要托福成绩80分就能申请,要知道在全球托福考生成绩统计中,中国考生的平均分数为83分,所以就读TOP 10医学院并没有那么遥不可及呐。
 
工程学院TOP10
工程学院排名一直变化大不,普渡大学西拉法叶校区托福只要80分即可申请。
 

教育学院TOP10
教育类榜单哈佛大学和宾夕法尼亚大学双双夺冠。前十最低托福分数只要84分,梦校不是梦想。


 
护理学院TOP10
虽然护理专业的留学生数量占比不高,只有3.2%,但是在大环境影响下,其逐年增长的趋势却不容小觑。


上榜的护理学院对托福成绩的最低要求仅为80分,是不是已经有小伙伴跃跃欲试了。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