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厦门市华锐莱普顿高级中学2022年招生简章

2022-07-11

关注

厦门市华锐莱普顿高级中学

2022年招生简章


学校简介


厦门市华锐莱普顿高级中学是由中锐教育集团、弘信创业工场、安踏投资及特步投资共同创办,强强联手打造的高端国际化学校。学校引进具有近500年历史的英国名校莱普顿公学品牌,为厦门学子提供高端、特色、优质的国际化现代化教育,满足社会多样化、选择性教育需求。学校秉持着“根深中华,创新国际,传承至善,胜任未来”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素质全面、终身学习的未来领袖型人才。学校坐落于美丽的厦门市集美区马銮湾畔,投资约7亿元,是一所环境优雅、设备先进的国际化智慧校园。



一、招生计划

2022届新生计划招生人数:240 


二、招生范围和报名条件

我校面向厦门市全市招生,报名学生应符合《厦门市2022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方案》中普通高中报名条件。


三、录取条件

报名学生在综合素质评价毕业总评中思想品德和学业水平两个维度均达合格以上(含合格);“九科”至少三科达到D级以上(含D级);实验考试均合格的前提下,参加厦门市中考,成绩达厦门市普高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原则,根据升学投档分从高分到低分,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


四、收费标准

1. 学费收费标准:10万/学年。

2. 住宿费收费标准:住宿标准为4人一间,1万元/学年/人。

3. 收费方式:学费、住宿费均按学年一次性收取,餐费根据代餐费规定据实结算。

4. 收费实施细则:收费管理办法按《福建省民办教育收费管理实施细则》执行。



厦门市华锐莱普顿高级中学

 2022年7月9日


National High School

我们的普高不普通


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由中锐教育集团、弘信创业工场、安踏投资及特步投资与英国名校莱普顿公学联手打造,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四个学段的十五年一贯制高端国际化寄宿制学校,环境优美,是读书求学的理想之地。



厦门华锐莱普顿高级中学(NHS高中部)作为厦门市直属学校,严格执行国家标准课程,践行教育部和福建省教育厅新高考新课程方案,积极推行立德树人和国家综合素质评价育人工程。




校园环境




办学成果不普通


 2022年1月,高一、高二学考通过率99.9%

 低进高出,成绩提升率喜人

学生入学成绩综合本一上线率为0,本二上线率为23.2%到2022年7月,高二质检本一切线上线率达到21%高二质检本二切线物理文化生上线率达到70%历史本二上线率100%,艺体生本科上线率100%

 完成意大利名校留学1人,日本名校留学2人

通过校内外资源的结合,我们的升学渠道不断地丰富和优化,学生在这里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梦想之路!

 校外比赛成绩




 2020年12月:普高部齐潇、黄子源获得“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决赛机器人无人驾驶项目组高中组二等奖;

 2021年12月:NHS部黄恺宸、赖可炅、张家伟、陈名熠、周炜豪、张艺腾获得2021 FISSCA高中足球锦标赛【第一名】; 

• 2022年1月:NHS部 曾翊淇 荣获福建省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节绘画类甲组【三等奖】;

 2022年2月:NHS部 黄锦泷、林东昇、王宇杰、刘律翔、蔡子鹏荣获2022年FISSCA高中篮球锦标赛男子组【冠军】;

 2022年2月:NHS部 曾翊淇、赵悦、吴子墨、吴千千、张依承荣获2022年FISSCA年高中篮球锦标赛女子组【第三名】;

• 2022年5月:NHS部 陈世泽、黄恺宸、赖可炅、张家伟、陈名熠、周炜豪荣获2022年FISSCA高中足球锦标赛【第三名】;

 2022年5月:NHS部 刘嘉辰、陈伟杰 荣获2022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福建省赛区竞赛初赛【三等奖】;

• 2022年6月:NHS部 陈志渊荣获2022年厦门市中小学金砖文化活动”中学组演讲比赛中获【三等奖】;


教师培养不普通


1

师资力量雄厚

由高级教师、骨干教师、专家名师领衔,70%以上的老师具备硕士研究生学历,平均教龄超过5年以上,80%老师具备高三毕业班带教经验。雄厚的师资是学生成才的保障。



2

名校联手教学

充分挖掘学校资源,与海沧区省一级达标校、集美区重点高中联合教学共建,形成教育教学工作合作共建机制,深化教学交流,提升学科教学能力。通过跨校备课、教研、听课、评课等多方面的沟通,本校教育教学工作得到显著提升,教学效果显著。



3

专家面授指导

作为市直属校,与市教科院联系密切,定期邀请各科市级专家老师进校听课、评课,接受学科带头人的亲自指导,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得到显著提升。



4

跨校教研学习

市级学科教研活动累计95次,各学科平均每月1次全市教研或者公开课学习,集中全市优秀教学经验。



学生成长不普通


1

课上分层,课后辅导

为了确保课堂教学效果及学生掌握程度,我们组织月考分析成绩,综合考量学生的情况后进行分层走班教学。我们实行了英语、数学、日语、物理、化学等学科的分层走班,针对性地实现因材施教的教学目标。



“只要你想学,我一直都在!”老师们不辞辛苦,课上精心授课,课下细心讲解,不论人数不管时间,为了孩子的成绩拼尽了全力!


2

个性特长,挖掘潜力

我们开设CCA、ECA等课程丰富课外活动的体验,目前有音乐、美术、戏剧、科技、攀岩、游泳、健身、远足、球类、阅读、茶艺、心理、奥赛、信息技术等丰富多彩的学生社团,让学生们充分地接触和体验各种事物。通过社会交往、户外探索、体育锻炼、艺术鉴赏等充满活力的课外拓展活动体系帮助学生们发现全新的自己,在更多的尝试中发现自己的潜能。


3

主题活动,丰富多彩

每月定期展开不同主题的学生活动,让学生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学生可以在不同活动中找到展现自我的平台,发现自己的兴趣特点,不断提升自己突破自己,成为最闪最亮的那颗星!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精彩活动


我们不追求做别人眼中的“最好”,只想找到最闪亮的“自己”!

这里有发现的眼睛,有培养的土壤,和你一起创造美好的未来!




与高中领导团队面对面交流

深入了解学部生活与课程


我校7月12日-15日 9:00-16:00将开设普高专场开放日

帮助家长们答疑解惑

欢迎报名参与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