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PET停考两年,海淀家长找到鸡娃新方向?

2023-02-24发布于广东

关注



这几年国内的低龄人才筛选的门槛真是越来越高了


一张分数800+的小托福证书如今已是上海Top 5000孩子奋斗的第一目标,也已经成为申请顶级中学的秘密武器。


上海第一梯队的国际学校,像包玉刚、星河湾等名校的招生要求里,小托福TOEFL Primary/Junior已经成为学霸们进入优质国际学校必要的敲门砖,而且录取分数一涨再涨以包校为例,今年录取标准来到800分,往年只要750分就可以满足入学条件,这也说明了中国学生的英语水平在不断提升。星河湾状况相近,全英文考试,阅读、语法、口语、听力样样都要考,难度以小托福为标准,只高不低而且不仅在上海,北京的王府学校、海淀外国语、以及成都外国语,都要求800+的小托福成绩


对于国内名校来说,小托福800分甚至850分的门槛,是他们所招收的生源可以与他人拉开巨大差距的关键小托福(ETS TOEFL Primary/Junior)的权威认证也能更好体现孩子的能力,在全英授课的环境中取得学业成功,并冲刺美国常春藤名校。




1

为什么小托福

检验英语能力的权威?


相信大家多多少少都听说过托福考试(TOEFL)吧,托福是大学留学美国的必考考试,很多拿下托福高分的学霸,最终进入了顶级名校,其成绩具有绝对的权威性和说服力。小托福(TOEFL Primary/Junior)也是这样的一个权威存在,只是针对年龄层更低的中学留学生,可以全方位证明中小学生英语能力,不论是听力、口语、阅读,都可以在成绩中一目了然。美国综合实力第一,学术实力排名前三的菲尔中学(Fay School)对国际申请者的小托福成绩要求就在850分。如此权威的小托福成绩近年来也被国内的顶级中学所采纳,作为入学门槛来筛选人才


小托福一共有2种,分别为:TOEFL Primary TOEFL Junior

  • TOEFL Primary: 针对8岁以上的学生,用来测试低年龄段的学生是否具备英语沟通的能力。

  • TOEFL Junior: 针对11岁以上的学生。用来证明学生英语的熟练度,以及更专业的听说读写能力,并为之后的英语学习打下基础。



2

 小托福的都考什么?


小托福(TOEFL Primary/Junior)则由听力、阅读和语法组成,考试成绩有效期为2年。由于是ETS旗下的专业考试系统,小托福考试的标化程度更高,成绩也对标CEFR以及Lexile Measures,来帮助学生认证英语水平


标准测试的三大类分别为:听力(Listening Comprehension)、句子结构,语法(Language Form and Meaning)、以及阅读理解(Reading Comprehension)


听力真题

语法真题



小托福

(TOEFL Primary & Junior) 

中学名校/低龄留美的黄金级必备考试!

小托福(TOEFL Primary & Junior)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为全球中小学生开发的权威英语能力测试,申请国内外名校的必备“敲门砖”之一。


Classover根据小托福官方指南设计课程和教材,由美国在职中小学老师分析真题,研究考点难点和出题逻辑。学生不仅可以大幅度提高英语阅读和听力能力,还可以在考试中取得高分,为进入顶级名校打下坚实基础!


Classover

美国中小学在职名师

教你攻克学科竞赛!

在国际化背景下,含金量高的国际竞赛,可以直接帮助学生进入顶级中学因此Classover为4-17岁学生设计了竞赛辅导课程提高学术成就、加强国际竞争力、发展综合能力


Classover的全英文美式课堂,让学生的英语水平和母语一样流利。并设计了剑桥英语(YLE/KET/PET)袋鼠奥数SSATAMC数学竞赛20+门课程,并深受全世界超过23个国家的10,000+家长和学生的认可。




Classover

名师荟萃

Classover的超过500位签约老师都是在美国在职的中小学老师,教学经验非常丰富,在英语、数学竞赛课程设计上有很深的研究,包括SSAT考试AMC数学竞赛袋鼠数学剑桥英语等等全球知名的学科竞赛。使用的教材也紧跟教学大纲,有效提高学生竞赛成绩,让学生能够达到相应的竞赛考试、SSAT的考试水准。



Classover 6大优势

Classover 众多热门课程

Classover拥有超过20+门学科,从英语启蒙,数学启蒙,少儿编程等等启蒙类课程;美国小托福考试美国SSAT考试剑桥英语袋鼠数学竞赛(Math Kangaroo)辅导,英语阅读写作等等进阶类课程,真正做到系统性的提升孩子的能力,让孩子的知识水平,以及运用知识的能力层层递进。

剑桥英语竞赛级别

(KET,PET)

袋鼠数学竞赛级别

(Math Kangaroo)



英语阅读 

English Reading

从简单的识词、读句,到循序渐进增加阅读难度,提升词汇量、阅读速度。适合4-12岁学生,课程大大提升学生的理解能力,思考速度,专注力,以及拓宽知识面。让学生具备参加剑桥少儿英语 (KET,PET), SSAT级别考试的水平。

公共演讲 

Public Speaking

从练习语法和句子结构来提高文本流利度。用贴近生活的话题内容引导学生参与课堂辩论。让学生复练习,调整呼吸、训练表情中打磨自己的演讲技巧。让学生具备参加剑桥英语(KET,PET), SSAT级别考试的水平。

AMC 

American Mathematics Competitions

AMC竞赛训练课的专业执照数学老师会带领学生,反复研习往年真题,从数学概念、审题过程、做题速度、解题巧思等各个维度攻破竞赛盲点和难点。让学生有能力参加AMC8以及AMC10水平的竞赛。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