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春招持续火热招募中|校园开放,欢迎预约访校!

2023-01-06发布于湖北

关注

HAPPY  NEW  YEAR
岁岁平安

为明国际部欢迎你

国际部首场自主招生考试(2022/1/4)

共计50名学生参加


武汉为明高级中学国际部招生季来了!

旧的学期即将过去,

我们将迎来跨入新的学期,

有准备换学校了吗?

目前,我校已全面恢复线下!

可以提前预约参观啦!










中美索斯兰AP班:


8年级:国际预备课程

国标课程+索斯兰美式课程+多元选修课程


9-12年级:美高课程

美国索斯兰高中课程


英澳Alevel+班:


8-9年级:国际预备课程

国标课程+IGCSE课程+多元选修课程


10-12年级:英澳高中课程

A-Level课程+国际高中课程







招生对象:

初二及以上年级的学生

或有意向了解国际化课程的学生和家长


班级人数:

15人左右/班





英 
AL





英澳A-Level+国际高中课程由为明教育集团联合南澳州SACE高考局和牛津大学出版社AQA国际考试局,将SACE澳洲国际高中与A-Level英国国际高中课程进行整合,形成一整套适合各类别有意愿就读国际高中课程的学生,完成课程的学生可获得南澳州SACE高中毕业证书及 A-Level证书,毕业生持双证可申请包括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在内的全部英联邦及欧美等国家顶尖名校。


为明英澳A-Level+国际高中课程是目前全国唯一一个双认证、双保障的国际高中课程








学生注册澳洲高中学籍,参加澳洲高考,同时可参加A-level考试。

英国、澳洲、中国香港、澳门部分大学可免雅思申请同时冲高申请G5大学,保底申请世界百强名校。

小班教学15-25人,多对一服务;知识点相辅相成,多元化文化体验;官方升学指导贯穿全程;本科一年学业跟踪;本科选课指导。





AP





武汉为明高级中学国际部中美项目创立于2012年,是为明教育与美国索斯兰学校合作,为中国优秀高中学生提供纯正美式课程的优质教育项目。


通过引进美国标准课程体系,中外优秀教师团队联合执教、优秀双语教师课内外辅导及系统的升学指导等服务,助力学生提升学术水平、学科成绩和综合能力,拓展学生国际化思维和视野,塑造学生国际领袖品质,增强学生国际竞争力,帮助项目学生成功进入世界知名大学。




2022年,国际部正式获得全球最大非盈利性国际学校权威认证机构Cognia(原AdvancED)官方认证。



#关于索斯兰学校#

美国南加州最好学校之一的美国索斯兰国际学校「美国索斯兰学校成立于1979年,坐落于加州洛杉矶,是一所课程贯穿幼儿园到高中的K12私立学校。」(拥有WASC认证和ACSI课程体系认证),学生就读国际部即可注册美国学籍,毕业时拿到美国高中毕业证,可以直接申请美国大学。




HAPPY EVERY DAY



统一注册美国学籍。


美国索斯兰主校派选拥有美国教师资格团队;与美国索斯兰主校同步的课程设置及学术资源。


每年寒、暑、春假中美校区学生互访;走班制美式课堂,过程性考评体系。





END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武汉为明高级中学国际部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青岛为明学校国际部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11.8-13.8万

广州市为明学校国际部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澳大利亚课程

学费区间:12-15万

深圳市南山为明学校国际部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澳大利亚课程

学费区间:15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