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正式通知:湖北考研成绩21日起公布,这些省也确定考研初试成绩查询时间

2020-02-18

关注

2月18日从湖北省考试院获悉,湖北省2020年研考成绩将于2月21日起由各招生单位公布。成绩复查时间由招生单位确定,请考生密切关注所报考单位的相关信息。此外,为有效应对疫情,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决定将湖北省原定的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优录资格考生申报截止时间(2020年2月21日)顺延,具体截止时间视疫情和开学情况另行通知。

今天,河北和云南教育考试院正式公布了考研初试成绩查询时间,之前小伙伴们通过各种渠道也大概知道查询时间了,不过今天算是正式官宣,大家可以安心等成绩了!河北我省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由各招生单位于2月20日后公布,成绩复核将于2月20日后在官网公布《河北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核办法》。

云南云南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0年2月20日公布上午10:00公布。考生可于2020年2月20日—2月22日向报考单位通过网上申请、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向报考单位提出复核申请,具体复核方法详见报考单位网站通知。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