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新春已至,喜迎开学 | 武汉三牛中美中学2021春季开学须知

2021-02-26

关注




亲爱的三牛家长朋友们、孩子们:


元宵节快乐呀!春节一过,时针就加速了转动,我们马上又要在校园重逢啦


武汉三牛中美中学全体老师,热切地盼望着见到大家。


想听听你们的寒假见闻,想看看你们的变化,更想在新的一年,和你们再次并肩出发,为了新的目标,共同前进。


开学返校的日子,只剩下三天,现将开学报到说明告知大家,请大家积极准备,以阳光健康的心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正式开学时间

3月1日


返校报到时间及流程

1/ 开学报到


住读生:2月28日14点以后返校,回到宿舍,整理行李,铺好床铺,在宿舍生活老师处报到。


走读生:3月1日上午8点前返校。



2/ 上晚自习


全体同学须于2月28日晚上18:30,在教学楼5楼上晚自习,为次日开学做好学业和心理准备。


晚自习上课地点——

【7年级】E502教室

【8年级】S503教室

【9年级】S505教室、E501教室

【10年级】S504教室、S506教室

【11年级】S502教室




返校准备

学习生活用品/防疫用品


换洗衣物、冬春夏校服、运动鞋、拖鞋、袜子、牙膏、牙刷、洗发水、沐浴露、洗衣粉、卫生纸等;
寒假作业、教材教辅、学习用具等;一定数量的口罩、消毒纸巾等。


个人物品


到校后,手机、ipad等电子娱乐产品,需交由学业老师处保管,回家方可领回;
禁止带刀具、棍棒、打火机等管制物品入校。



进校说明


学生在家测量好体温,确保无发烧、感冒、腹泻等情况;


寒假期间,有出省经历的学生及家长,请提前与学业老师联系,进行信息上报,开学后,教育局将统一对学生进行核算检测


无14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学生,凭健康码绿码返校;


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须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校。


缴费说明


请家长提前办理好缴费等相关手续,再前往学校报到。


为了让学生快速适应开学生活,请家长督促孩子合理作息,提醒孩子检查作业,鼓励孩子均衡饮食,加强体育锻炼,树立新年目标,制定学习计划,以健康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


武汉三牛中美中学


武汉三牛中美中学,由美国哈佛大学海归团队创办。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太子湖北路,系华中地区第一所美式私立寄宿中学,提供7至12年级完全中学学历教育。学校采用先进的教育理念、高效的教学措施、创新育人模式,为学生提供中美课程融合,东西方文化对比,双语课堂与社团体验的国际教育,培养学生赴全球顶级名校就读。


2019年,武汉三牛中美中学与中国最大的民办K12教育集团、美国上市公司-博实乐教育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培养具有中国灵魂、世界眼光的世界公民。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武汉三牛中学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武汉三牛中美中学

课程设置:AP课程

学费区间:12-1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