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1届光谷剑桥毕业生升学数据全曝光

2021-04-28

关注

截至4月26日,光谷剑桥国际高中2021届准毕业生中,根据权威的QS世界大学排名榜,已有14%的学生被全球排名TOP10大学录取,27%的学生被TOP20大学录取,77%的学生被TOP50大学录取,93%的学生被TOP100大学录取(上述数据中被英国大学录取的毕业生为预录取)。

2021届94位准毕业生,共收获来自英、美、加、澳、日本、爱尔兰、荷兰、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大学的404份offer。人均收获4.3份offer。

2021年全球大学录取工作正在进行时,光谷剑桥国际高中升学数据也将持续更新。

1、英国方向:激烈竞争中增势平稳

根据UCAS(英国官方的大学招生系统)数据,英国当下已经取代美国,成为中国学生留学首选目的地国家。2020年中国学生通过UCAS申请英国大学的人数,较2019年同期增长了31%!

这也意味着光谷剑桥学生在申请英国大学时,无疑面临着较往年更大的竞争烈度。但是我们欣喜地发现,2021年光谷剑桥学子在英国方向的升学数据,仍旧从容地在空前竞争烈度中保持着平稳增长!

截止2021年4月26日,光谷剑桥学子共收到英国大学276份录取通知书,83%收到英国Times排名Top30大学录取;90%收到英国Times排名Top50大学录取;

其中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录取数:帝国理工学院录取3份,伦敦大学学院录取11份。

英国Top30大学录取数:爱丁堡大学录取13份,曼彻斯特大学录取30份,华威大学录取13份;布里斯托大学录取14份等;

2、加拿大方向:全部录取均为TOP10

加拿大方向,光谷剑桥的学子100%收到加拿大麦考林排名Top10大学录取!

截止4月26日,加拿大Top3大学录取数:加拿大医博类排名第二的多伦多大学录取8份,加拿大医博类排名第一的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录取4份,加拿大医博类排名第三的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录取1份。

加拿大麦考林大学排名,作为加拿大最权威的大学考核机制,每年都会对本国大学进行考核。考核标准包括学生的素质、教员素质、图书馆、财政状况等,同时汇集校长、教授、学生和家长的意见,根据大学研究成果等。

3、其它国家:收获早稻田大学录取

2021年,光谷剑桥学子迈向世界的范围越来越广。日本国内报考人数常年第一、同时也是私立大学排名第一的早稻田大学的一份录取,花落光谷剑桥。

所有收到澳大利亚大学录取的同学,100%收获来自最负盛名的“澳洲八大”offer。

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录取情况:美国9份,新西兰2份,荷兰2份,爱尔兰2份。

荷兰方向收到了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录取1份,屯特大学录取1份。

光谷剑桥学子升学的专业范围更是越来越广泛,今年新增的有国际教养、东欧研究、营养学等少有人涉猎的领域。

衷心期盼毕业生带着在光谷剑桥收获到的能力,在大千世界不同的领域里都能收获到成长和幸福。

有关武汉市初三应届毕业生四调成绩偏科和报考国际高中相关问题,光谷剑桥即将在5月2日(下周日)上午9:00,召开招生说明会。感兴趣的家长,可以进行报名噢。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武汉光谷剑桥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